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同胡漢清閃婚 江希文:感激上天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同胡漢清閃婚 江希文:感激上天

曾用藝名「江希文」嘅江欣慈,在港歌影視發展平平,於十年前開始轉戰內地發展,最近才轉投王維基旗下的城市電訊。事業有新發展,就連感情都有著落,日前傳媒就爆指江希文和跟她拍拖只有半年的資深大律師胡漢清閃婚,昨日淩晨時分江希文就留言微博,說:「感激上天賜予我這段姻緣,令我相信只要我們有愛、有正念、那個屬於你的人真的會『自動』出現!一切勉強得來的都不是真命天子!真真,謝謝你!」

日前有傳媒爆指江希文和資深大律師胡漢清閃婚,江希文即昨晚淩晨時份於微博留言,指多謝上天的安排。

胡漢清喺香港政界和法律界都響噹噹,他九二年與前妻張天愛離異後,九九年改與餘慧敏成婚,但至○八年傳出婚變消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