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電腦]Salesforce.com CEO:Win8將成Windows絕唱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0日下午消息,美國雲計算服務提供商Salesforce.com CEO馬克‧本尼奧夫(Marc Benioff)在紐約出席一次活動時表示,Windows 8將成為“Windows絕唱”,導致微軟被邊緣化。

  本尼奧夫透露,他與該公司一家客戶的高管進行過溝通,該高管表示,不準備升級Windows 8。而在傳統電腦的重要性越發降低的當下,他本人也十分懷疑企業CIO是否願意升級Windows 8。

  不過,本尼奧夫經常喜歡在科技行業挑起事端,所以他的話不能完全當真。但與 Google 、 Apple 、亞馬遜的迅速崛起相比,微軟似乎已經被邊緣化了。

  業內人士認為,微軟大幅改版Windows 8界面的做法的確面臨很大風險,外界目前對該產品的評價也毀譽參半。不過,等到人們真正開始使用Windows 8後,負面評價也有可能迅速消失。

  微軟溝通主管弗蘭克‧肖(Frank Shaw)在Twitter上對本尼奧夫的觀點做出了回應,他說:“我腦子裡想到的唯一一個詞就是‘瞎吹神聊’(bloviate)。”(思遠)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