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申東靖辭世!藝能界緬懷文大彙整

安鈞璨盼大家留給申東靖的家人朋友空間。(圖/擷自安鈞璨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本名李水清,昨(19日)下午5點病逝新北市瑞芳阿嬤家,得年二十九歲。過去同為可米團員的朋友們難以置信,聽聞他辭世消息,大家難過落淚,紛紛在網路留下緬懷文,盼他一路好走。

可米小子之一的安鈞璨,是唯一在申東靖住院後,曾前往探望的團員。昨聞他死訊,一度無法接受:「我不敢相信!這不是真的!為什麼要帶走一個那麼善良,孝順的孩子?是真的嗎?是嗎?」

經過沉澱後安鈞璨表示,自己現在大部分都在大陸工作,日前聽聞他住院,一回臺灣馬上利用工作空檔到醫院看他,現在希望大家能給申東靖的家人、朋友空間,別再做無謂的揣測。

「有很多難言之隱,當時我只能不作回應,也沒能及時跟大家報告,不代表沒有聯繫或漠不關心,現在只希望大家讓他安息。一些有的沒的評論可以就此打住,給他和他的家人,朋友一些空間。」



▲安鈞璨盼大家留給申東靖的家人朋友空間。(圖/擷自安鈞璨微博)

也是可米團員之一的曾少宗,昨乍聞申東靖去世,當場愣住哭了出來,口中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並在微博寫下:「這是真的嗎?!我還不能相信,不是一切都好好的,那些回憶好像都還是昨天的事,話說前一個月我突然看了我們一起拍《愛在星光燦爛時》的寫真書,大家都為了夢想在奮鬥啊!!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開開心心的……」

聞申東靖死訊,曾少宗難過哭出來。(圖/擷自曾少宗微博)

▲聞申東靖死訊,曾少宗難過哭出來。(圖/擷自曾少宗微博)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前可米小子團圓,左起安鈞璨、曾少宗和王傳一,不捨昔日戰友申東靖。(圖/合成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