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扯範冰冰緋聞 洪金寶發飆怒嗆記者「乾爺爺」

洪金寶帶著老婆高麗虹出席出席世界職業明星高爾夫球邀請賽開幕,被問到範冰冰緋聞突然發飆。(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影壇大哥、動作巨星洪金寶昨晚(19日)出席世界職業明星高爾夫球邀請賽開幕,在紅毯被記者問到範冰冰緋聞,竟連珠炮式的狂嗆記者「乾爺爺」!

洪金寶雖已上年紀,但關於他與年輕小女生的緋聞一直不斷,昨出席開幕特地帶著老婆高麗虹出席曬恩愛。盛傳洪金寶是範冰冰的「乾爹」,於是一名女記者便想問他「是否有見過『乾女婿』?」,只見他聽完瞪大眼看著記者,似乎根本不願提及有關範冰冰的任何事情,當場有些尷尬。

女記者問:「作為範冰冰的乾爹,你有沒有見過她的男朋友?」洪金寶沒好氣的回:「誰是我乾爹啊?」記者回:「範冰冰」他又說:「範冰冰是你乾爹啊?你有沒有見過她的男朋友?你有沒有見過範冰冰的爺爺?你怎麼沒有見過啊?範冰冰的乾爺爺你見過了嘛?」洪金寶更連珠炮似的追問:「你說說嘛,沒關係,你說,範冰冰的乾爺爺的乾爺爺你見過了嗎,你也沒見過,那你怎麼問我呢?」讓記者當場無言以對。



▲洪金寶帶著老婆高麗虹走紅毯,被問到範冰冰緋聞突然發飆。(圖/翻攝網路)

現場一名男記者見狀趕緊解圍,問他認為自己「功夫更厲害還是球技更厲害?」洪金寶這才清楚回答:「功夫更厲害一點,因為都是對手。」由於另一位功夫天王甄子丹也有出席,記者便問:「會不會PK一下?」他簡單答:「不會,這只是高爾夫球場,沒有擂臺。」

關鍵字:

  • 洪金寶帶著老婆高麗虹走紅毯,被問到範冰冰緋聞突然發飆。(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