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婷婷黐肥哨阿Sa冧費斯 陳佐洱女兒蹺實黎明

婷婷黐肥哨阿Sa冧費斯 陳佐洱女兒蹺實黎明


婷婷黐肥哨阿Sa冧費斯

陳佐洱女兒蹺實黎明



黎明離婚後昨日首次露面,身邊少了樂基兒,改由港澳辦前副主任陳佐洱(小圖)的女兒陳晴蹺實入場。

【海口直擊】

黎明自和樂基兒本月 初宣布離婚,他昨日在海南島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下午坐私人飛機、保時捷到場,全程微笑,但難掩一臉憔悴。黎明身邊少了樂基兒,昨晚行紅地毯時被港澳辦前副主任陳佐洱的女兒陳晴蹺到實。蔡卓妍(阿Sa)勁冧美國飛魚費斯,她更爆費斯答應教她遊水,謝婷婷則黐實巴西球星朗拿度(肥哨)。

近百中外明星及金牌選手雲集的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昨日開始對賽,爭奪100萬美元(約775萬港元)獎金,大會昨晚舉行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籌款的開幕晚宴,不少冇份比賽的明星也特別到海口行紅地毯。

婷婷黐肥哨阿Sa冧費斯 陳佐洱女兒蹺實黎明黎明昨午坐私人飛機抵埗時,面容有點憔悴。

黎明本月初宣布和樂基兒離婚後一直閉關,昨日他正式複工見人,下午4時,黎明坐私人飛機到達海南島,之前荷李活明星抵埗,只有一個公關及職員接待,黎明昨日則由十多名職員列隊歡迎兼送花,又獲安排行VIP特別通道,大會更安排保時捷及多架七人車接載。黎明沿途不停微笑,但難掩一臉憔悴,看來失敗婚姻對他打擊不小。

婷婷黐肥哨阿Sa冧費斯 陳佐洱女兒蹺實黎明楊采妮透露和韓國型男鄭雨盛傾導演經。

與鄭雨盛拖手盼合作

昨日晚宴時段,黎明和UNICEF主席、陳佐洱女兒陳晴一齊行紅毯,40歲、在北京長大的陳晴和黎明特別好傾,她更全程肉緊蹺實黎明,黎明則笑容滿面,其間他碰到韓國型男鄭雨盛,二人即拖拖手,交換了一個會意眼神,一齊合照之後就各自繼續行。黎明被追問如何識鄭雨盛時,匆匆表示:「識咗好耐喇,唔記得點識,遲啲一定有機會合作。」黎明可能刻意忘記,其實鄭雨盛和他、樂基兒之間曾有美好回憶,前年他與樂基兒仍是夫妻時,為力捧新人JW,便邀請了鄭雨盛與樂基兒合演《男人信什麼》MV,如今兩人分開,難怪往事不堪記。黎明昨日冇講金句,問到黎明心情時,甄子丹就代答:「渠有智慧,識大體,大方,我哋做朋友默默支持。」

婷婷黐肥哨阿Sa冧費斯 陳佐洱女兒蹺實黎明模特兒公司老板娘Deborah忽然俯身低胸搶鏡。

昨晚蹺實黎明的陳晴,是港澳辦前副主任陳佐洱的女兒,現任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席及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曾任職美林、惠普等多家外資公司,人脈關系極廣。40歲的陳晴已婚,與丈夫育有一名一歲多的兒子。

昨晚明星名人一雙一對行紅地毯,女星們都配到型男作伴,梁詠琪和《教父3》男星安迪加西亞(Andy Garcia)、楊采妮孖鄭雨盛,惟獨陳妍希就分配不到荷李活紅星,只配到曾志偉作伴。謝婷婷和朗拿度蹺到實,兩人有傾有講,朗拿度更舉起大拇指贊婷婷:「靚女!我鍾意中國人!」

Sa:費斯話教我遊水

阿Sa被安排和飛魚費斯一齊行,她冧爆說和費斯同車,費斯更主動向她搭訕,她說:「渠知我怕醜,主動打開話題,同我傾遊水、打golf ,我贊渠系最好泳手,渠就謙虛話唔系,仲話可以教我遊水。」

另一邊廂,新婚的《綠燈俠》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原定和老婆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恩愛現身,但行紅地毯時其老婆就失蹤,問他老婆在哪?他無奈做了一副「不要問」的表情。他昨日下午戴住婚戒亮相時,問到兩人是否在海南島再度蜜月?他仍笑而不答,只謂在現場碰到許多體育明星,賴恩說:「第一次到中國,這兒真像天堂,下年9月會到北京拍片。」他指將參演由英國導演執導,講述中美兩國的故事,對手將是一名北京女星,但未知是誰。賴恩下周生日,希望太太有什麼表示?他笑住說:「Damn,hope so!」至於生仔大計,他謂自己來自大家庭,他說:「這回事不是一開始就會有,慢慢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