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黃曉明跪拜發哥!? 兩代許文強相聚頭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匯集周潤發、黃曉明、吳鎮宇、洪金寶等明星陣容的年代大片《大上海》開放媒體探班。在老上海標誌建築之一的外白渡橋上,周潤發、黃曉明、吳鎮宇、童菲眾演員身著戲服亮相,有意思的是周潤發和黃曉明恰是兩代『許文強』,這一聚首好似穿越到老上海灘。

根據人民網報導,周潤發曾經塑造了一代經典《上海灘》,如今能請出發哥『回到大海上』,導演王晶給出了兩個字:『劇本。』王晶透露,該劇本我們三年前就開始籌備,預計今年下半年能和影迷見面。對發哥的高片酬高待遇之說,王晶也表示,都是理性的數字,合理的待遇。

《大上海》匯聚兩代『酗撅j』,不過王晶表示,《大上海》和《上海灘》沒什麼關係,『這部戲並不是大家翻拍大家所熟知的『上海灘』,而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不僅有著充足的故事性和娛樂性,更有著激烈的情感元素。

一直把周潤發捧為偶像的黃曉明,這次還和偶像彪戲,黃曉明顯得非常緊張,不光是他,連他手中的麥克風都跟著『緊張』起來,害他幾度『失聲』。活動現場,黃曉明還向周潤發大吐追星經歷,黃曉明直言,剛入行時在造型上也是下意識地模仿周潤發,這次跟他合作,除了對戲外,也只是像個小粉絲一樣默默地看著他,『如果你們翻看我的資料就會發現,我在偶像那一欄里寫的就是周潤發,一直沒變。』黃曉明更是當場單膝著地,向發哥表示敬意。

黃曉明此前說:『跟發哥不但要學演戲,也要學做人。』周潤發開心回應稱:『現在要好好關照他們,等我老的時候,他們才會來照顧我。』還扮學生稱黃曉明『謝謝黃老師。』

關鍵字:

  • 《大上海》周潤發、黃曉明飆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