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忽然1周]突傳翻撻黎明 舒淇曼穀買樓箍馮德倫

下午 3:05鬼祟現身 <br><br>舒淇夾啱時間,待馮德倫連人帶車離去後,便沿用馮同一路線鬼祟現身停車場。


娛聞樂

突傳翻撻黎明 舒淇曼穀買樓箍馮德倫

2012年10月19日

舒淇與馮德倫打得火熱之際,舊愛黎明卻跟樂基兒離婚,一班網友於是慫恿舒淇翻撻黎明,昔日輸家原來最後勝利,世事認真無奇不有。

突然「被復合」,舒淇嗱嗱聲向男友馮德倫大派定心丸,她說:「從來冇諗過(復合)。」

行動勝於一切,舒淇為表忠誠,早前斥資千萬,於泰國曼穀豪買兩幢樓,方便與男友當地私會。

舒淇和馮德倫協議愛得低調,早前二人外遊返港時刻意分開行,本刊就拍得他們前後腳現身機場,表現鬼祟。觀乎形勢,看來黎明今鋪坎坷過後未必有艇搭喇!

情路崎嶇的舒淇,年初與馮德倫第三度撻著。儘管二人一直唔認戀情,只以「很好很好的朋友」形容大家,但真的假不了,本刊日前就拍得他們外遊返港前後腳鬼祟現身機場。

放大圖片

下午 3:00謝爆返港

外遊返港的馮德倫及舒淇,刻意前後腳分開行以避人耳目,記者發現馮德倫先由入境大堂急步行去停車場口。戴上黑超的他掩蓋不了謝爆的倦容。

放大圖片

下午 3:02極速上車

除去橙色外套的馮德倫,抵達停車場後先會合男助手,再以九秒九快速上七人車離開機場。

連掃兩單位

當日下午三時,穿上橙色外套的馮德倫,由機場入境大堂行去旁邊停車場,會合男助手後,便登上七人車離開。馮德倫的七人車剛開走,記者發現舒淇的黑色七人車突然駛到停車場。約五分鐘後,戴上藍色帽,耷低頭的舒淇,拎住行李出現,之後她便返回南灣新居。看來舒淇和馮德倫為免被斷到正,二人即使雙雙外遊,但抵達香港機場後,還是刻意前後腳走人。

儘管近日與黎明翻撻傳得甚盛,但畢竟與馮德倫經歷過三離三合,舒淇今次愛得更加堅定。為製造與男友溫馨的機會,據知舒淇早前便於曼穀豪宅區連掃兩個千呎單位,總投資接近千萬,相當揼本。知情人士說:「舒淇當白龍王係生神仙,一年至少飛過去曼穀兩次拜會佢,加上舒淇同馮德倫要喺外地拍拖先放心,所以佢索性喺曼穀買樓自住,加上嗰邊樓價冇香港咁瘋癲,磚頭又保值。咁樣一來唔使捱貴酒店,二來住宅區冇咁多遊客,佢哋冇咁易俾人認到!」

放大圖片

舒淇和黎明苦戀六年冇結果,但隨著二人同屬東亞,關係近年好轉,前年更在公司春茗上一杯泯恩仇,翻撻唔係冇機。《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秘竇 1星級豪宅

舒淇今年以四百多萬港幣,購入 Hansar一個二千多呎的服務式住宅單位。 Hansar位於貴價地段 Rajadamri,設五星級酒店及服務式住宅兩座,裝修以奢華見稱,單是大堂(小圖)面積已數千呎。

放大圖片

密拜白龍王

舒淇每逢農曆正月,便出發到泰國拜會白龍王,進行祈福消災儀式。早前白龍王病危,舒淇亦第一時間飛到當地探望。《 FACE》圖片

放大圖片

秘竇 2㗎仔新寵

舒淇的另一新竇,座落於 Thonglor區,該區近年發展蓬勃,不少移居當地的日本人紛紛到該區開舖買樓,儼如一條日本街。舒淇於該區一個大型屋苑,以五百多萬買了三千呎新竇。

新戲產生摩擦

萬事俱備,舒淇和馮德倫看來打風打唔甩,但二人上月就發生一單小風波,令他們的戀情再受考驗。據知馮德倫導演的新戲《太極 1:從零開始》中,舒淇只是客串演出,戲中半句對白欠奉,但原來舒淇當初嫌劇本唔掂,才慫恿男友將她戲份刪減。知情人士說:「話曬呢套戲係馮德倫第一套國產大片,嘔心瀝血咁滯,但舒淇竟然同馮德倫講劇本好散亂,建議改好劇本先,搞到馮德倫當堂黑面。佢哋就因為咁樣冷戰咗一陣。」

早前有傳舒淇今年底會過檔華誼兄弟,與合作九年的舊東主東亞講再見,但近日再添變數。原來舒淇一直希望打開國際市場。東亞老闆林建嶽為挽留舒淇,揼本俾她開自家製作室「 SQ Workshop」,讓她榮升老闆,拍戲接戲話曬事。對於曼穀買樓和續約東亞一事,舒淇透過發言人梁小姐說:「冇回應。」

放大圖片

馮德倫新戲《太極 1:從零開始》中,舒淇只是配角客串,故她只佔海報的一角,她亦甩底所有宣傳活動。

放大圖片

林建嶽痛錫舒淇,今年四月她失落金像獎影後,嶽少亦特登開生日會番舒淇開心。《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米蘭開餐

舒淇年初決定減產休息,於是她頻頻出埠, 9月就曾飛到米蘭睇時裝騷,完騷後食埋海鮮大餐。

放大圖片

德國浪遊

周日( 14日),舒淇又旅行散心,更將相片放在微博叫網友估她今次的目的地。不過很快就被網友揭發她身在德國漢堡。

開新公司

舒淇今年 7月新成立「 SQ Workshop Limited」,據知由嶽少放水,雙方繼續合作。新公司則由舒淇一人擔任董事,資料顯示她以真名林立慧登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