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陳珮騏悼好姐妹申東靖 『壞沉癮』太敏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申東靖19日傍晚病逝新北市瑞芳家中,得年29歲。昔日好友鄉土劇知名演員陳珮騏,得知消息難過不已,無法形容當下震驚,在臉書悼念寫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多年前那麼好的姐妹,因為一個壞沉癮而特意閃避我…今天你卻任性到連再見都不說一聲就走,讓我想默默的看著你的機會都完全失去了。」

不過,『壞沉癮』三個字太敏感,再次勾起吸毒謠言,日前有媒體爆料申曾昏倒路邊,送醫後遭警方搜出K他命、一粒眠等三級毒品,當時他供稱長期失眠,才會吸食這些毒品,以幫助睡眠。外界好奇吸毒傳言是真是假?有網友為他緩頰,表示「畢竟人也走了,追究也無意義了。」

陳珮騏悼念申東靖完整內容,如下:



陳珮騏不捨『好姊妹』申東靖。(圖/擷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不捨『好姊妹』申東靖。(圖/擷自陳珮騏臉書)

關鍵字:

  • 陳珮騏悼申東靖,壞成癮三個字太敏感。(圖/擷自陳珮騏臉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