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林峯吳千語拍拖看三級片

林峯吳千語拍拖看三級片


林峯吳千語拍拖看三級片

林峯湊BB睇三級片

熱戀熱辣辣,33歲Chok王林峯放假一個月,時間精力全耗在19歲女友吳千語身上。於假期的最後一夜,林峯特別炮製重口味節目,帶千語BB觀摩打正旗號Sell Cheap Gag的三級片《喪星玩轉荷里活》(Movie 43)!猶幸千語BB剛滿19歲夠秤睇三級片,但都要林峯貼身進行「PG家長指引」。

今次峯語在港拍拖的行蹤首次曝光,林峯竟未有不耐煩,反而怕醜仔上身低頭、咬唇又捽手,一副初戀少男懷春樣!Chok爆大中華,風靡萬千亞太區少女的林峯,看來真的在嫩口女友身上重拾久違了的青蔥歲月!

林峯吳千語拍拖看三級片



.林峯吳千語拍拖看三級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476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