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心痛親述與兒子飯局 胡漢清母:冇望過我

video


心痛親述與兒子飯局 胡漢清母:冇望過我

憶同囝飯局 胡漢清母:沒望過我

資深大律師、全國政協胡漢清(Alan)被母親莊永楚(Linda)指控侵佔逾2,000萬家產,數十年母子情面臨決裂,身心俱疲的胡母昨日現身銅鑼灣,她承認大前晚跟五個月沒見的兒子飯局,惟兒子一眼也沒望自己,令她心如刀割,猶幸兒子給她的附屬金卡仍可使用,叫她略感安慰。



■胡母(左)昨日與姪女現身銅鑼灣,年邁的她出入要人攙扶。

胡漢清的年邁母親莊永楚大前日召開記者會,要求兒子歸還房屋及逾千萬元現金,當晚胡漢清即約母親到中環中國會秘密飯局,有份出席的白韻琹透露胡漢清即場開了張支票,抬頭寫白姐姐的名字,叫她交錢給胡母,似乎事件有彎轉。



■胡漢清被指已有五個月沒見過母親。資料圖片



■胡母昨日慨嘆飯局當晚,兒子沒望過自己一眼,很痛心。

冇斟茶夾餸

昨日下午約4時,本報記者發現胡母在姪女和白韻琹陪同下,現身銅鑼灣一日本食肆,胡母體諒記者追訪,答應接受訪問親述飯局,她說:「嗰日好唔舒服,發冷,又唔夠瞓,我好耐冇見Alan,舊年10月5日到𠵱家五個月,嗰日忽然間咁樣見,佢眼神冇望過我一次,我哋坐對面,佢對眼望第二處,所以你問我有乜感覺?我都唔知有乜感覺!」

胡母提起兒子愁容滿臉,問到胡漢清有否跟她談話?胡母說:「冇直接講。」兒子有否喚她媽咪?胡母苦笑說:「冇,我聽唔到,冇所謂開唔開心,𠵱家感覺麻木,嗰晚我差唔多冇食過嘢,好唔舒服,腳又腫,心臟又有少少痛,食不知味。可能佢唔想見我,眼神都唔望,斟茶夾餸更加冇。」



■胡母(中)昨日在酒店偶遇舊鄰居(右),對方即上前向她問好。



■胡母昨到酒店high tea,揚言要增肥,之後用兒子給她的附屬卡找數。



自責不稱職

問是否很痛心?胡母嘆說:「我諗我唔係一個適合做母親嘅人,令到個仔咁唔鍾意。」

在旁的白姐姐即勸說:「唔好咁講啦,唔好多心,儍嘅。」更阻止記者再發問,白姐姐說:「我怕佢講錯返唔到轉頭,唔好陷佢於不義。」至於胡漢清的支票,白姐姐說:「支票寫我名,我攞到錢會畀佢。」問胡母會否希望銀碼是2,000萬?她微笑說:「我好希望,事實有冇唔知。」有指胡漢清承諾代母親供加拿大物業尾期,胡母則謂不知道。胡母謂飯局後也沒再聯絡,自己也未知幾時離港。

其後胡母一行人離開後,到怡東酒店high tea,埋單時拿出兒子以前給她的附屬金卡測試是否仍可使用,發現金卡沒有被取消,露出安慰笑容。此外,胡漢清的秘書昨回覆事件沒有進展,沒甚麼可回應。

採訪:林妃

攝影:黃偉雄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精靈超盈出關賀四太牛一

下一則:黎耀祥肌渴加操



.心痛親述與兒子飯局 胡漢清母:冇望過我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782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