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神鎗狙擊2013》徐子珊曬真功夫

《神鎗狙擊》徐子珊曬真功夫


《神鎗狙擊2013》徐子珊曬真功夫

      

徐子珊於新劇《神鎗狙擊2013》(暫名)中第七度飾演警察,開槍、爆破、打鬥場面實屬家常便飯。毫不錫身的她面對種種場面均親身上陣,體力消耗之大可想而知,問到弱質纖纖的她要應付大量動作場面可會吃不消?子珊即笑說:「我也幾享受打鬥場口,反而我不太能跑,我較為怕捉賊的橋段呢!」

子珊是次飾演性格熱血的女督察上官明珠,角色帶點神經質,熱血同時很能幹,有時會因太著緊案件而跟一眾飛虎同事衝鋒陷陣。劇集前半部分是一名堅強、硬淨的madam,但後半段卻有大量父女感情戲,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在爸爸過身後才明白家人和朋友的重要性。

子珊透露,劇中大多數用真槍拍攝,因為真實感比較重,開真槍對演員來說投入感比較大,反應和感覺也真實很多。

《神鎗狙擊》徐子珊曬真功夫



.《神鎗狙擊2013》徐子珊曬真功夫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20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