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鐵甲3強國版 內地觀眾勁彈




鐵甲3強國版 內地觀眾勁彈



■姬妮芙最近透露只簽拍了三集《鐵甲奇俠》,演出第四集的機會不大。

香港搶先美國上映的話題超級英雄片《鐵甲奇俠3》,上映四日截至前日已大收3,673萬港元,刷新香港史上開畫週末票房,而有內地傳媒及觀眾已率先看了有影帝王學圻與女星範冰冰演出、明日正式內地上映的強國版,紛紛表示「特供」部分可有可無,加得生硬。

內地片商已決定提早兩天,即明日在內地上映《鐵甲3》,內地記者表示觀看了內地版優先場後,發現並非由《鐵甲3》導演沙恩彼克(Shane Black)拍攝的「特供」部分中,王學圻與女星範冰冰戲份加起來不超過五分鐘。王學圻扮演的吳醫生,分別有三場戲份,包括開場與男主角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寒暄、中段與羅拔的電腦管家卓維通電話,以及片尾為羅拔做手術。

創港周末紀錄

香港上映的國際版中沒有出現的範冰冰,在內地版中扮演吳醫生的助手,她片尾在為羅拔做手術前出現,並與王學圻有幾句對話。之前《鐵甲3》劇組在永定門取景的戲份,竟然只成為吳醫生與卓維通電話時,出現的電視新聞背景片段。

內地傳媒批評這些場面完全可有可無,就算完全刪掉,也不影響觀眾理解劇情。內地觀眾表示很理解片方為了討好內地觀眾刻意添加了特供戲份,但卻很介意王學圻與範冰冰的演出加得很生硬,幸好拋開這些特供片段,電影依然令人滿意。

《鐵甲3》自上周四於香港上映勢不可擋,僅4日已大收3,673萬港元,打破《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去年創下的香港史上開畫週末4日最高票房紀錄,單是上周六單日勁收1,164萬港元,也打破了《復》片保持的香港史上最高單日票房紀錄。全球周末票房也高收15億港元。



■羅拔唐尼主演的《鐵甲3》,香港上映四日已吸金三千六百萬港元,大破周末票房紀錄。



■冰冰(圖)在內地版《鐵甲3》扮演王學圻助手做手術外,並與王學圻有幾句對話。



■王學圻在內地版中有三場戲份,被指可有可無。

姬妮芙已滿約

可是,男主角羅拔唐尼和女主角姬妮芙柏露(Gwyneth Paltrow)最近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均透露只簽拍了三集《鐵甲奇俠》,演出第四集的機會不大。

撰文:張一明





.鐵甲3強國版 內地觀眾勁彈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4/3.html
.鐵甲3強國版 內地觀眾勁彈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3_3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