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如妃護侍婢苟芸慧 唔信有人罷睇《金枝貳》斥網民無聊 不擔心收視




【明報專訊】9年前,描述宮廷鬥爭的《金枝慾孽》創下最高44點的收視紀錄,以謠言殺人為故事骨幹的《金枝貳》今晚首播,勢必成為話題。該劇昨日舉行宣傳活動,近日被傳是郭富城與熊黛林「小三」的苟芸慧缺席,相信是為了避風頭。苟姑娘在劇中飾演如妃娘娘的近身侍婢,對於「反苟芸慧網民」聲言罷睇《金枝貳》,如妃娘娘淡定回應:「有幾個網民啫?好無聊!」她不擔心收視,只憂心苟姑娘受到傷害。

鄧萃雯在劇中與苟芸慧有很多對手戲,她說:「苟姑娘是如妃的近身,當娘娘有事,她會奮不顧身營救,所以現實中的如妃娘娘也要挺苟姑娘!」對於有人呼籲罷睇《金枝貳》,鄧萃雯說:「我不相信,亦懷疑有幾多個網民罷看,事件好無聊!收視是閒事,我只擔心苟姑娘,她不是這種人(小三)。謠言講一次無事,講三次便惹懷疑,講十次更會當成真。」鄧萃雯表示《巾幗3》開拍前,她也因謠言而被誤會,受過謠言的苦,而一段感情不會因為第三者而結束,她不明白苟姑娘為何成為事件焦點,男當事人(郭富城)又無表態。至於熊黛林對「小三」有所暗示,鄧萃雯說:「應由男士出來講,而不是由兩個女生講,這樣很傻!」

應由郭富城解畫

伍詠薇對苟姑娘投以信任票,她說:「苟姑娘是好女仔,希望網民不要罷睇《金枝貳》。」提到曾是她好友的陳山聰與何超雲分手又復合,伍詠薇沒有回應,雙方亦無聯絡。

陳豪指苟姑娘好無辜

陳豪早前秘密到大馬探班,給正在拍戲的女友陳茵媺驚喜,早前有報道陳茵媺在大馬拍外景被非禮,是否親自往探班求安心?陳豪說:「劇組很惜陳茵媺,雖然通告很密,但大家也照顧她,我很安心。女友5月便返港,為了她專心工作,我不會再探班。」談到是否擔心觀眾因苟姑娘而罷睇《金枝貳》?陳豪說:「苟姑娘好無辜,我相信觀眾看了第一集便會追看第二集,我不擔心。」

大會安排正在坐月的蔡少芬作電話訪問,她笑說坐月好悶,並讚監製戚其義安排她在劇中飾演奶媽有先見之明,「我現在真的做奶媽給女兒餵奶」。

記者:林祖傑



.如妃護侍婢苟芸慧 唔信有人罷睇《金枝貳》斥網民無聊 不擔心收視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1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