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獨家直擊 屈住 400呎居屋 晝伏夜出 陳山聰非人生活




嘟嘴愁爆

刻意戴帽和黑框眼鏡遮樣的陳山聰全程愁樣,托住腮冇曬心機,同沙煲兄弟吐苦水的表情特別多。

大封面

獨家直擊 屈住 400呎居屋 晝伏夜出 陳山聰非人生活

本月四日,敗犬陳山聰箍煲不遂,由倫敦回港,面對半百記者依然強裝笑容。縱然一身名牌潮服,陳山聰卻要返回 400呎麗晶花園老巢繼續生活,相比昔日「何家準女婿」出入陽明山莊豪宅,簡直有天壤之別。

忽然落難,陳山聰意志消沉,無面見人。他回港後無所事事,一直由阿媽照顧起居飲食。為避記者採訪及路人目光,白天更足不出戶,只間中深夜鬼祟外出。

本刊記者連日在麗晶花園守候,發現他曾兩晚深夜外出,上周六( 11日)晚,郭政鴻專登駕着平治房車,接陳山聰到紅磡食雞煲。餓鬼上身的陳山聰狂隊啤酒狂擦肉,顯然深夜時分還未食晚飯,果真欷歔。

陳山聰與何超雲拍拖兩年四個月,幾經辛苦才通過賭王何鴻燊及三太陳婉珍一關,亦曾獲得他們催婚。陳山聰以為做硬何家女婿,可惜埋門撻 Q。

打回原形

沒有大水喉何超雲射住,陳山聰由以往坐平治、寶馬房車、穿梭賭王大宅及三太淺水灣寓所,到現在打回原形,返回麗晶花園 400呎居屋,重過平民生活。加上拍拖以來,他跟圈中不少好友和無綫監製不是斷絕來往,就是擘面收場,陳山聰難免自卑,無面目見人。他自本月四日由倫敦回港,其屋苑外一直有傳媒守候。至今已近十日,記者依然未見其蹤影,一度傳出陳山聰已悄悄搬離麗晶花園。

原來,陳山聰終日匿埋屋企不敢外出,面對四堵牆,過着敗犬的非人生活。因為悶到發慌,惟有趁深夜時分,守候的記者收工後,才偷偷摸摸外出透透氣。「陳山聰個單位啱啱望到大廈大門口位置,根本就好清楚見到有冇記者等佢,所以佢每次出街都趁深夜,肯定記者收曬工至出動。」知情者透露。

上周四( 9日)晚上十時許,本刊發現陳山聰獨自在麗晶花園十八座寓所大堂內,鬼祟偷望一會,確定安全後,再低着頭急急腳「閃」到大廈側的後巷,登上預先 call定的的士。陳山聰為防有記者跟蹤,還叫的士司機「踩油」兼衝紅燈,成功撇甩記者。

兄弟管接送

上周六( 11日),郭政鴻夜媽媽十一點幾,駕 Benz接兄弟陳山聰去紅磡食雞煲,做埋司機管接管送,果然好兄弟。

大啖隊酒

不用揸車的陳山聰狂隊啤酒,雖然未至於杯杯清,但每次都大大啖,明顯借酒消愁,而坐對面的郭政鴻亦未有阻止他。

食肥牛

陳山聰食完煲雞,再 order碟肥牛繼續擦,消夜時段仲咁擦得,看來當晚未食晚飯。

玩微信

食到半飽,可以分心玩微信,陳山聰又要食又要錄音,把口忙到不得了。

肚滿腸肥

食飽後的陳山聰肚脹脹,難掩身形肥胖,相比兩星期前在機場見傳媒,又肥了一個碼。再肥落去,監製李添勝都唔敢用你喎!

郭政鴻埋單

因拋妻戀上超雲,已經冇曬朋友的山聰,都仲有沙煲兄弟郭政鴻,聽佢吐苦水,為佢埋單。

位於紅磡民泰街的「一品雞煲火鍋」,是區內深宵營業的雞煲火鍋店,營業時間到淩晨兩點,價錢亦平民化,每人平均消費$150,抵食又好味。

送佛送到西,郭政鴻車埋陳山聰返麗晶花園寓所,即使陳山聰如何落難,總算有個老巢做避難所。

陳山聰自月初( 4日)回港返回麗晶花園寓所後,連日來都有傳媒在寓所外守候,不過陳山聰每次都深夜出動,成功避開傳媒耳目。

無痛失戀

超雲上周三( 8日)回港,全身藍色打扮如藍精靈一樣。面對半百傳媒追訪,笑曬大方任影,完全唔似失戀。

不要富貴生活

陳山聰昔日與何家三房長女何超雲拍拖,生活當然高尚又有品味,住得舒適,食得招積。不過自分手之後,優厚「福利」亦隨風即逝。

昔日豪住陽明(住)

當日跟超雲熱戀時,陳山聰住陽明山莊逾 2千呎豪宅,出入駕駛寶馬房車。現時他富貴不再只住九龍灣居屋麗晶花園一個 474呎中層單位(實用 407呎),出入要兄弟接載或 call的士。

圖片

現居麗晶

以往不用工作亦不愁衣食的陳山聰,整天只陪住超雲 high tea,嘆紅白酒,生活富貴之餘,「準賭王女婿」的他,可謂有身份有地位。如今他就要食寓所附近價值 30元的常餐,成為四失聰。

隊啤吐苦水

上周六晚( 11日),陳山聰十一時許再出動,沙煲兄弟郭政鴻駕着平治房車,在最貼近十八座的大門位置守候,希望減低陳山聰「見光」機會。未幾,戴住鴨嘴帽黑框眼鏡的陳山聰,急步走出大堂,隨即閃上車,其後車開到紅磡,原來兩麻甩佬去食雞煲。

陳山聰「安全到埗」後,即時放下戒心,不過仍不時托住腮,顯露出愁爆表情,又與郭政鴻狂隊啤酒兼狂擦肉。起初陳山聰餓鬼上身,大吃大喝,經過一輪「強攻」後,他開始對住電話「又聽又講」玩微信,玩完一輪後才開始跟郭政鴻吐苦水。現場觀察,他不時愁眉苦臉,手舞足蹈講不停,講不夠兩句就飲一啖啤酒。郭政鴻則全程聽對方訴苦,只間中回應一下。

據知,當晚陳山聰提及打算將來搞飲食生意,希望郭政鴻會夾份,不過最後還是未有落實。兩個麻甩佬對食兩粒鐘肚滿腸肥後,由郭政鴻埋單及繼續做司機載陳山聰回家,當時已接近淩晨二時。

新髮型曝光

上周四( 9日)陳山聰從麗晶花園寓所鬼祟步出,自月初( 4日)回港至今一直龜縮未蒲頭的他,原來已剪了新髮型。他四圍望一輪後,就急急跳上的士。

深夜出動

陳山聰專揀深夜外出,除了成功避開傳媒耳目之外,黑媽媽的環境連街坊都認佢唔到。

留言自白

陳山聰月初回港前數天,亦更新自己 WhatsApp最新狀態:「懂得放下、才能活在當下」,還附上三個笑咪咪圖案,表明自己會將感情放低。

WhatsApp回應

記者以 WhatsApp向陳山聰問候,他未有直接回應,只說感謝你,還附上一個笑容公仔以示禮貌。不過問到有關感情,陳山聰就絕口不提。

參加家庭聚會

去年陳山聰還以超雲男朋友身份出席家庭聚會,三太曾揚言陳山聰已過了賭王及自己嗰關,結婚與否要睇超雲意願,可惜入豪門機會轉眼就沒了。《蘋果日報》圖片

超雲冇影

連日來只見三太都有外出,超雲完全冇影。早幾日三太外出時被問到超雲與陳山聰的戀情,三太只回應:「唔知,唔太清楚!」

大宅嫁妝

去年尾,有指賭王買定價值 4億的香島道 37號大宅,作為超雲今年結婚的嫁妝,可惜山聰最終無福消受。圖片

三太避談

周三(15日)仍有傳媒在三太寓所門外守候,欲追訪超雲,當日賭王更親臨三太寓所,未知是否為超雲失戀而來?

郭政鴻幫口

郭政鴻身為超雲契女的父親,曾以長輩身份代好友陳山聰箍煲,奈何超雲無動於衷。

早前曾一度傳出陳山聰和何超雲是假分手,但據知兩人復合機會甚渺茫,唯一可以幫到他的,正是好兄弟郭政鴻。知情人士透露:「 Joel(陳山聰)好難同超雲復合,之前仲可以搵超雲啲好姐妹幫吓口,依家超雲落咗柯打唔可以再講,冇人夠膽提半句,除咗郭政鴻囉,佢話曬都係超雲契女個老竇。早幾日超雲先同郭政鴻聯絡過,佢都有代 Joel講咗幾句好話,話兩年感情好難得呀,又話 Joel知錯。超雲聽到雖然冇發難,不過就冇乜回應。」要遊說超雲原諒陳山聰,不是一朝一夕可成事,相信陳山聰暫時仍會繼續龜縮避世。

記者亦曾致電郭政鴻,問他是否在超雲面前幫陳山聰講好說話?他一改往日有問必答作風,只簡單回應說:「我同山聰有一排冇見,嗰晚先會出嚟食嘢,其他嘢我全部都唔會再答,佢哋嘅事由番自己去講啦。」看來他對沙煲兄弟極力維護。

食阿媽住阿媽

陳山聰回港後這段時間,起居飲食全由曾任裁縫的陳山聰阿媽照顧,買餸煮飯樣樣阿媽出馬。一名街坊爆料說:「陳太平時唔係長期喺度住,但近排幾乎朝朝都見佢去街市買餸煮飯俾個仔(陳山聰)食,有時仲會去街口間餐廳買『常餐』,通常都係下晝兩三點,個仔梗係瞓到好晏先醒啦。」

陳山聰為避世點阿媽買餸煮飯,但舊愛超雲上星期就趕返港為了慶祝母親節。去年陳山聰都有份陪同超雲與三太慶祝母親節,今年雖然冇份,但陳山聰亦有親自致電三太,講聲母親節快樂,希望繼續行「三太政策」,盡力打動超雲。

禮貌回應

換新髮型

上周四( 9日)晚,有人見到超雲在中環擺花街出現,夜媽媽戴住黑超的她,由髮型屋女職員護送上車,相信與山聰一樣,分手後要換個新髮型。

本周三( 15日)記者曾以 WhatsApp向陳山聰問及近況,他只以文字回應:「感謝你!」並附上一個笑容符號。不過當記者追問有沒有機會同超雲復合?陳山聰再沒有回覆。

陳山聰在 WhatsApp戶口的狀態一欄中,近日亦更新了留言,寫上:「懂得放下、才能活在當下」,透露了與超雲關係覆水難收,已成定局,而從天堂被打落平地的陳山聰,只有自我勉勵,讓時間撫平傷口,奈何在這段敏感時間,實在難以面對外界。

活得比你好

失戀不一定淒慘或者愁爆,超雲返港至今,繼續過自己生活,無損心情。她依舊喜愛放相上網 update自己行蹤,真正無痛失戀。

曬溫馨照

上星期超雲由倫敦趕返港,講到明為了慶祝母親節,事後她亦有放「開心家庭照」上網曬靚靚心情。

分享瑣碎事

超雲就連家中大公仔清洗乾淨,都要公諸同好,看來她心情真係好好。

狠賣訂情鞋

超雲為表與陳山聰一刀兩斷,近日就將陳山聰 11年情人節所贈的 chanel金色羅馬「訂情鞋」,放在其二手店 CHEW Closet以原價三折$2,880售賣,似向全世界再次宣布與陳山聰復合無望。

其他影片
  • 鬼祟現身 陳山聰深宵搵兄弟隊酒


. 獨家直擊 屈住 400呎居屋 晝伏夜出 陳山聰非人生活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400.html
. 獨家直擊 屈住 400呎居屋 晝伏夜出 陳山聰非人生活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40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