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美麗誤會 梁詠琪為彭浩翔 押後佗 B




快將接拍彭浩翔新作的 GiGi,近日開始積極減肚,老公 Sergio為她編寫減肥餐單,每日更陪跑步做運動。

探熱針

美麗誤會 梁詠琪為彭浩翔 押後佗 B

國內電視台為爭收視,落重本製作不同類型綜藝節目,又動輒以百萬酬勞邀請明星歌手上節目表演跳舞、跳水真人騷。

睇錢份上,阿 Sa栢芝一 call即到,偏偏 GiGi梁詠琪推完《夢想合唱團》,再推《中國星跳躍》,加埋大大小小登台商演全部一口拒絕,保守計算損失近千萬。

連環推 job,加上身形忽然暴脹, GiGi大肚,不脛而走。

錯曬!早有心理準備做媽咪的 GiGi,卻因為彭浩翔,暫停造人大計。

加碼再加碼

跑步期間,兩公婆見到外傭放狗,忍唔住走埋去玩。

由中央電視台製作的公益節目《夢想合唱團》,雖然打正旗號做慈善,但每一輯被邀請擔任團長的歌手嘉賓,酬勞其實相當豐厚。

梁詠琪被邀擔任團長,但她卻一口拒絕。

「個節目要 keep住做兩個月,歌手每星期都要飛去負責做團長嘅國內城市做錄影,初初以為 GiGi唔捨得同老公分開太耐,電視台於是諗盡辦法,縮短錄影日子,再提高酬勞,點知佢都照推。」一名國內製作人說。

幾乎同一時間,由浙江衞視製作的《中國星跳躍》亦打 GiGi主意,希望她為慈善與其他藝人一起參與跳水訓練及比賽,但同樣被請食閉門羮。

「唔肯跳水,大家都知咩事,始終有一定危險,但佢連《夢想合唱團》都推,聽講 GiGi仲推咗好多搵錢商演,又話八月要返西班牙,見佢呢排肥咗,個個都估佢應該有 BB。」國內製作人續說。

度身訂造餐單

結婚一年半, GiGi與西班牙籍老公 Sergio人前人後一樣恩愛,加上一早講到明想有 BB, GiGi何時造人成功,一直受到關注。

記者致電 GiGi,答案是:「仲未有,暫時亦唔可以有住,因為一早接咗彭浩翔部新戲,所以好多工作都要推。」

至於身形暴脹, GiGi有另一番解釋:「以前怕上鏡肥,飲食會好節制,但我老公好鍾意食嘢,可能係咁,唔覺唔覺肥咗,令到大家有誤會。」

雖然 GiGi想做幸福肥師奶,但新戲就快開工,不得不盡快減肥投入工作,老公 Sergio任職食品研發,對食物營養有一定認識,由他親自為老婆編排營養餐單, GiGi依足吩咐進食兩個星期,加上 Sergio日日陪做運動, GiGi終於成功搣走十二磅多餘肉。

據了解,拍完彭浩翔新作《香港仔》後, GiGi八月會同老公返西班牙,再努力過!

只要人在香港, GiGi每日都會抽時間做運動 keep fit。

彭浩翔(左)即將開拍的《香港仔》,女主角除了 GiGi,還有在其作品《春嬌與志明》獲封金像影後的楊千嬅。

早前同懷有第二胎的蔡少芬一起出席活動,因 GiGi面圓身脹,看起來比 Ada更有孕味。

愛整甜品的 GiGi,經常親自下廚,想唔肥都難。

西人減肥法

GiGi暫停造人大計,還要將養回來的多餘肉一舉殲滅,全靠老公 Sergio為她設計餐單。

星期一到星期六:

起床喝一大杯溫水加檸檬,刺激腸道、增加飽肚感。

早餐:

果汁:蘋果+紅蘿蔔+檸檬+一小片薑

一片麥麵包加新鮮番茄醬或燕麥麥皮+低脂乳酪

注意:早、午餐之間可喝一杯以脫脂奶沖調的咖啡(走糖),或喝草本茶,盡量只在早上攝取碳水化合物

午餐:

自家製沙律:火箭菜或菠菜+車厘茄+不放油煎去皮雞胸肉+少許果仁

注意:不加任何醬。

午餐和晚餐之間可喝草本茶或水

晚餐:

水煮一至兩大棵西蘭花(西蘭花含大量維他命,纖維和礦物質,一杯分量西蘭花含有一碗飯的蛋白質,但只含半碗飯的卡路里,且有抗氧和抗癌作用。)

可加紅蘿蔔、車厘茄或蛋白。

星期日:

一星期進行一次果汁禁食法。

從起床到臨睡前,只喝 6大杯含不同蔬果的蔬果汁,每隔二至三小時喝一杯,視乎適應能力而定。一天內攝取多達 20多種蔬果營養,可幫助身體排毒。

蔬果配搭:

•蘋果+西芹+羽衣甘藍+檸檬+薑

•紅菜頭+青瓜+紅蘿蔔+蘋果

•紫椰菜+西芹+紅蘿蔔+細香葱

注意:全日不能進食,可喝大量水或草本茶保持飽足感。

*每天最少做 45分鐘運動,黃昏六點到晚上九點之間,屬身體處於做運動的最佳狀態,每天至少喝 1.5公升水。



. 美麗誤會 梁詠琪為彭浩翔 押後佗 B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_16.html
. 美麗誤會 梁詠琪為彭浩翔 押後佗 B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_1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