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飯局拜師 張敬軒全裸撐秋生




到時剝清光騎馬!(設計對白)

探熱針

飯局拜師 張敬軒全裸撐秋生

早前梁洛施( Isabella)秘密回港,與契爺黃秋生及詹瑞文前妻甄詠蓓等到張敬軒位於摩星嶺的三級歷史建築文物別墅作客,由黃秋生落廚炮製法國餐;外界誤以為這個飯局是正籌備舞台劇的秋生遊說契女復出而設,其實真正被睇中的,是在張國榮紀念演唱會大玩雌雄同體的張敬軒。

張敬軒已答應為黃秋生的舞台劇奉獻他百三磅骨感胴體,全裸演出;連一度反面的契爺兼經理人陳鼎禮,亦擺下和頭酒言和。

放下心頭大石,張敬軒一絲不掛,安樂曬!

拍板全裸

今年三月,梁祖堯主演的舞台劇《屈獄情》,把原本大纜扯唔埋的張敬軒同黃秋生拉上關係。黃秋生一心捧梁祖堯場,卻被客串歌廳老闆,易服出場的張敬軒所吸引,撞正他正為與老友甄詠蓓合組的劇團「神戲劇團」為明年五月頭炮作品搵男主角,黃秋生一見鍾情,鎖定張敬軒。

黃秋生揸旗的劇團頭炮作品是外國著名舞台劇《戀馬狂》,過往該劇的男主角統統要就劇情全裸上陣,角色重口味又極具挑戰。「哈利仔」丹尼爾( Daniel Radcliffe)於○八年亦曾擔當該劇目男主角,在百老匯公演多場,赤裸引起哄動,並獲一致好評。

被秋生賞識,張敬軒以脫回贈,甘願將歌手形象豁出去,步「哈利仔」後塵,對住演藝學院的數千觀眾獻上處男一脫,震撼!

軒仔其實都有鋪剝衫癮。在微博及散文集曬過骨感身材。

今年三月,軒仔在梁祖堯的舞台劇易服演出,令秋生對他刮目相看,鎖定他為火辣劇的男主角人選。

除易服演舞台劇,早前亦在哥哥紀念騷以雌雄同體演出。

方皓文有份

擁有千萬打造的自家錄音室,入住文物古屋,又將加盟英皇,要乜有乜的張敬軒,只欠一個爆炸性機會,有指張敬軒對秋生的挑戰邀請,只考慮數日就答應獻身。

「佢兩個喺後台經阿祖(梁祖堯)介紹,一拍即合。軒仔考慮咗三日就答應全裸做呢個馬童角色。不過過咗秋生一關,仲要過埋舞台大師級嘅 Olivia(甄詠蓓)一關,最後兩關過曬,嗰次成班人喺軒仔屋企食飯,其實係個拜師飯局。當晚軒仔正式向黃秋生拜師學戲,為第一次擔正舞台劇開始上堂,佢同飾演心理醫生嘅秋生亦有不少對手戲。

「女主角可能會搵性格癲癲地又夠放嘅方皓文。好明顯,秋生想提拔舞台新人。」知情者說。

黃秋生帶埋契女梁洛施,劇團拍檔甄詠蓓到軒仔古屋作客,當晚軒仔為全裸演出正式向秋生拜師學戲。而秋生穿上印有自己英文名的圍裙親自下廚。

軒仔全裸演出的舞台劇,有指劉嘉玲好大機會撐搞手秋生客串演出。

去年軒仔跟契爺兼經理人的富商陳鼎禮決裂,一度傳出他賠五千萬贖身。但近日有指他們已擺下和頭酒,關係緩和。

契女唔啱使

全裸演出拍板,有傳將加盟英皇的張敬軒早前已跟反了面的契爺兼經理人陳鼎禮傾掂數。

「佢同契爺已經解咗約,軒仔係要賠番契爺投資喺佢身上嘅數目,但唔係傳聞五千萬咁多,呢個月底佢就會向外公布,正式加盟英皇。」

對於張敬軒將為旗下劇團頭炮全裸,黃秋生說:「我同 Olivia都覺得佢(張敬軒)嘅氣質、性格同身形係好啱呢個角色。不過依家籌備當中,唔方便講太多。(咁軒仔密友 Kenny(關智斌)會唔會有份?)冇喎,冇角色啱佢。( Isabella呢?)個 project冇佢份,我唔會用戲就人。」

去年軒仔跟契爺兼經理人的富商陳鼎禮決裂,一度傳出他賠五千萬贖身。但近日有指他們已擺下和頭酒,關係緩和。

有份拍《春嬌與志明》的方皓玟,有指會是軒仔全裸舞台劇的女主角。

軒仔入住的摩星嶺歷史古屋,外形極具古典氣派。

餐桌所有擺設都相當講究及大部分是古董,故當日作客的秋生在微博說:「好似進入奇幻之旅!」

大有來頭

張敬軒位於摩星嶺道的「福利別墅」( Felix Villas)被列作三級歷史文物,於 1922年興建,別墅採用古典復興式及西式建築風格,總共有八幢洋房,單位連花園約 4,000呎,客廳內設有 14呎闊的英式火爐。「福利別墅」曾是港督別墅,直至 1957年被香港大學購入並用作職員宿舍;別墅現列為三級歷史建築文物屋,現供港大職員租住外,有部分是公開租住,租金由 10萬至 20萬不等,租客亦需繳交五位數字的文物保育費。張敬軒自爆花了兩年時間申請才獲批核入住,由於是歷史建築,住客不能進行拆牆等大型改建,只可接受一般髹漆翻新。

有指軒仔一屋都是古董擺設,這間書房布置如置身童話世界。

這個偏廳,正是當日他跟秋生及 Isabella等人合照地方。

這間睡房是軒仔為母親設計。

講究設計的軒仔,將後花園粉飾得優雅。

爭議性劇情

張敬軒全裸上演的舞台劇《戀馬狂》,原劇名《 Epuus》為拉丁文的「馬」,劇本由 Peter Shaffer創作。劇情講一名十七歲心理有問題的青年馬童,因用鐵釘戳瞎六隻馬匹眼睛而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中馬童披露對馬產生戀情,愛赤裸騎馬。

應角色要求,騎在馬上赤裸的男主角需表現出性快感,對張敬軒無疑是考驗。該劇 73年首次在英國國家大劇院公演時,因劇情及演出引起爭議,之後在美國百老匯上演次數更多達 1,200次, 77年被改編成電影。

軒仔全裸演出的劇目,○八年「哈利仔」已演過,並因脫光上台震撼一時。

今年三月,軒仔在梁祖堯的舞台劇易服演出,令秋生對他刮目相看,鎖定他為火辣劇的男主角人選。



. 飯局拜師 張敬軒全裸撐秋生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8127.html
. 飯局拜師 張敬軒全裸撐秋生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209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