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出書做宣傳 吳尊自爆已婚生女




吳尊憑肌佬身材走紅,突然自爆已婚生埋女,消息震驚中港台娛樂圈。

探熱針

出書做宣傳 吳尊自爆已婚生女

前台灣男子組合飛輪海成員吳尊,本週二(十月一日)突然在個人網站以「決定勇敢」留言:「我現在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

現年三十四歲的吳尊,兩年後忽然反口,承認有妻有女,有指他此舉純為快將推出的自傳新書做宣傳。遲認總好過唔認,妻女身份得到認同,唔使做隱形人。

其他影片
相伴十八載

離開飛輪海作個人發展後,吳尊事業依舊一帆風順,即使一一年被踢爆他在汶萊早已成家立室,有個四個月大女兒,其時吳尊拒絕認妻認女,事件亦毋損他的萬人迷形象。

兩年後今日,打死唔認賬的吳尊突然在個人網頁以「決定勇敢」為題,寫下千字留言:「我現在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她從我十六歲開始陪伴在我身邊一直到現在已經有十八年多了,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這麼多年來,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到我母親的去世、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以及我在汶萊的生意打理,一直到現在,她一直都在我身後鼓勵支持着我。」

有指吳尊與「尊嫂」林麗瑩相戀十五年後,○九年在汶萊登記結婚,直至一一年初,林麗瑩為吳家誕下千金,當時為了陪太太坐月,吳尊以照顧骨有事的父親為由,向公司請假返汶萊,即使被傳媒拍下林麗瑩的照片,經理人仍推說對方是吳尊的大嫂,堅拒認妻!

04年,吳尊在汶萊開設第一間健身院,當時林麗瑩以女友身份現身開幕禮。

吳尊在汶萊開設多間健身中心,生意全部由太太負責打理。

門當戶對

據了解,「尊嫂」林麗瑩來自小康之家,父親是蘇丹國王親弟的按摩師及營養師,在當地是著名的推拿國手,與被譽為「汶萊之光」的吳尊,絕對門當戶對。

對於將妻女身份保密,吳尊在文章內有解釋原因:「當我剛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的時候,其實也曾介紹她跟幾個朋友認識,但當愈來愈多人知道我的時候,漸漸的她表示並不想曝露我們的關係,因為她是個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演藝圈很多的新聞話題。」

雖然被指因為宣傳新書,侷住公開妻女身份,但林麗瑩可以攞正牌做吳太,已經兩歲半的女兒,自此不用偷偷摸摸,更重要是吳尊同太太由初戀相戀至今十八年,夠長情,總算加番分。

06年與 S.H.E.的 Ella拍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傳過緋聞,有指當年 Ella不知道吳尊已有女友,主動示愛被拒傷透心。

離開飛輪海作個人發展,吳尊有機會接拍多套大製作電影,包括圖中的《忠烈楊家將》。

本週二,吳尊突然在個人網站內自爆已婚有女,並希望身邊人能夠體諒他隱瞞事件,有指吳尊這樣做,是為了幫新書做宣傳。

一一年,吳尊在汶萊的豪宅後園露台,已被發現掛有 BB衣物,吳尊哥哥吳吉旺(右圖)出門口阻止記者採訪之餘,更甘願食死貓,指弟婦林麗瑩是自己老婆。



. 出書做宣傳 吳尊自爆已婚生女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2455.html
. 出書做宣傳 吳尊自爆已婚生女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245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