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傳男友有正印 許亦妮見光即被飛 許亦妮,

video


傳男友有正印 許亦妮見光即被飛

傳有米男友有正印 許亦妮見光即被飛

現年24歲的港姐許亦妮,早前被拍得撻著有份投資電影《喜愛夜蒲3》的有米男友盧啟邦(Andrew),不過有讀者爆料指Andrew於澳門另有有錢女友蔡一鳳,許亦妮疑做了小三!據知許亦妮的小三身份曝光後,Andrew被正印女友詐型,極速飛甩許亦妮,這段戀情見光即死!

選港姐時曾有連媾13個男友紀錄的許亦妮,年初憑無綫劇《老表,你好嘢!》扮小三名媛Monica D的豪放演繹而成功出位,未幾即獲好機會,取代陳靜(DaDa)擔正做電影《喜愛夜蒲3》女主角,不但星途暢順,亦因拍《夜蒲3》而跟有份投資的太陽集團執行董事、現年34歲的盧啟邦(Andrew)撻著。本月中許亦妮在韓國拍完戲返港,即心急會男友,被拍得Andrew駕駛價值四百多萬的戰車接載。不久後又有她與Andrew的蜜照流出,二人曾到新加坡看賽車及到環球片場拍拖,像熱戀情侶般與變形金剛合照,十分甜蜜。



■許亦妮昨外出時心情麻麻,不停講電話,未知是否急救戀情中。

正印屬隱形富豪

戀情曝光後,許亦妮死撐跟Andrew只是好朋友,不過二人打得火熱卻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但估不到原來許亦妮人生如戲,不小心做了小三!近日有讀者爆料,指Andrew早有正印女友蔡一鳳(Michelle Chua),蔡一鳳家底甚厚,家族資產超過20億,屬澳門隱形富豪,亦是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表妹。蔡一鳳在澳門社交圈甚活躍,而她本身是澳洲賭場高層,亦是大企業的執行董事,8月時獲委任為「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的會長,在商界早露光芒。



■盧啟邦與許亦妮日前約會斷正,當時男友黑曬面,相反許亦妮則一副含春樣。資料圖片



■許亦妮被問戀情見光死後,速上的士走人。

據知,蔡一鳳跟Andrew感情不俗,8月時還一同到澳洲旅行,他又趁許亦妮到韓國拍電影時,去澳門陪正印女友睇演唱會過周末,及後Andrew與許亦妮的戀情曝光後,蔡一鳳即時詐型,嚇得Andrew急急補鑊,向許亦妮提出分手,而許亦妮與Andrew的戀情見光死,無奈被飛!



■盧啟邦被指有正印女友蔡一鳳。讀者提供圖片



■蔡一鳳是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的會長。

提分手面色一沉

昨日下午2時50分,化了淡妝、戴黑超的許亦妮離開觀塘寓所時,見到記者先是愕然,但面上仍掛有笑容,不過當記者追問她與Andrew的戀情,被指與Andrew閃電分手時,許亦妮即收起笑容說:「嚇!我唔想再講!」再問可知自己做了第三者,Andrew有名媛正印女友?許亦妮面色一沉說:「我唔想再講佢嘅嘢,係朋友嚟㗎咋!唔該曬!」隨即橫過馬路,到對面乘的士離開。許亦妮的態度,明顯與她日前在活動上大讚Andrew的態度大相徑庭。



■有指蔡一鳳是周焯華的表妹,屬隱形富豪。



■許亦妮與盧啟邦早前拍拖外遊,相片更於網上流出。資料圖片

另一邊廂,記者昨日致電Andrew,問到蔡一鳳是否其女友時?他淡淡的說:「唔係呀,嗰個咩許小姐都唔係呀,係咁!」

採訪、攝影:徐錦池、楊浩賢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傳男友有正印 許亦妮見光即被飛 許亦妮,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2506.html
.傳男友有正印 許亦妮見光即被飛 許亦妮,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250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