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賭王92歲生日穿梭四房強!

video


賭王92歲生日穿梭四房強!

賭王92歲生日穿梭四房 勁呀!

【淺水灣道→穀柏道】賭王何鴻燊昨日92歲生日,各房連日來各自出招為賭王賀壽,繼前日四太梁安琪為賭王安排了一個熱鬧壽宴、長房派出代表為賭王賀壽之後,昨日輪到二房出招,在穀柏道大宅為賭王安排溫馨飯局。據悉近年在英國休養的二太藍瓊纓,也特地返港與子女超瓊、超儀等一起跟賭王一家人齊齊整整慶祝。雖然已年屆92歲的賭王連日來頻撲慶祝生日,但昨日出動時依然精神壯健,全程笑笑口,連計後日三太陳婉珍在珍寶海鮮舫為賭王擺壽宴,賭王生日穿梭四房,魄力真強!

每年賭王何鴻燊生日,四房子女都會輪住為他賀壽,慶祝節目浪接浪,難怪賭王07年慶生時,笑言齊人之福唔易享之餘,甚至講笑說:「食到嘔凸。」儘管賭王昨日踏入92歲之齡,但慶生活動依然頻繁,大前日他出席完四房長女超盈香港大學畢業禮,晚上再到三太陳婉珍布力徑寓所過夜,至前晚四太梁安琪在信德碼頭的澳門賽馬會會所為賭王擺壽宴,筵開20多席,長房女兒超賢兒子Stanley、八姑娘、謝賢和狄波拉等也前來賀壽,四太為賭王預備了紅色生日蛋糕、送上自己有份構思的藝術品,甚至跟賭王連咀兩次,逗得賭王開心不已。



【四房】■昨日92歲生日的賭王,戴上紅色頸巾和手襪從四太大宅出發,全程笑笑口。



■保鑣小心翼翼扶賭王上福祉車。

賭王喜氣勁精靈

昨日賭王正日生日,輪到二房跟賭王慶祝,而每年賭王正日生日也跟二房共度,可見二房在賭王心目中有一定份量。前晚賭王在四太梁安琪淺水灣道4號大宅過夜,大批記者昨日在四太家等候,下午四太特別叫工人派生日蛋糕給記者,而壽星公賭王昨午4時許乘福祉車離開,準備前往二房穀柏道大宅食飯慶祝。見賭王戴上紅色手襪及襯紅頸巾,打扮喜慶,雖然連日來賭王慶祝活動頻繁,但見他仍面色紅潤,精神奕奕,上車時一度跟身旁保鑣講說話,並揚一揚手,繼而司機接載他到二房穀柏道大宅。據悉近年在英國休養的二房太太藍瓊纓,日前也返港為賭王慶生,一家人齊齊整整逗賭王開心。身為二房長女的超瓊,昨日在賭王抵達前5分鐘已返回穀柏道大宅,見她穿上紅色外套,明顯是為祝賀父親生日。



■賭王昨午乘福祉車駛離四太淺水灣道大宅。



【二房】■司機接載賭王到二太穀柏道大宅。

三房後日擺壽宴

其實賭王慶生活動還陸續有來,據了解,三房後日會在香港仔珍寶海鮮舫舉行壽宴,廣邀親友到賀,實行再與賭王熱鬧一番。四太梁安琪昨日在電話中談到賭王的生日慶祝活動,又提到她有份安排的紅色生日蛋糕,她說:「佢唔食得咁多,食咗少少。」

此外,早年賭王家族發生爭產風波,令賭王與二房間一度存介蒂,後在超瓊多番努力勸弟妹一家人和和氣氣後,一家人與賭王關係終回復從前和睦,為此每次賭王返回穀柏道大宅,眾子女包括超瓊、超鳳、超儀和猷龍等,也會盡量抽時間返家跟賭王食飯見面,爭取時間跟賭王傾偈溝通。

採訪:盧妹

攝影:吳耀輝



■何超瓊昨日一身紅色打扮為賭王賀壽。



■四太著工人送上生日蛋糕給記者,分享賭王生日喜悅。



■四太梁安琪前晚為賭王擺壽宴,並送上紅色生日蛋糕,汪明荃也有到賀。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賭王92歲生日穿梭四房強!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92.html
.賭王92歲生日穿梭四房強!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9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