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俞琤連伴三夜解鬱 何超瓊泣別奶媽




喊濕紙巾

11月 3日,超瓊奶媽貞姐設靈,二房四姊妹逗留了兩小時,超瓊、超鳳離開時不發一言,但兩人手上揸住大疊紙巾,明顯喊過。

娛樂喧

俞琤連伴三夜解鬱 何超瓊泣別奶媽

何超瓊幾姊妹從小由奶媽貞姐(衞炎貞)照顧,對貞姐感情非常深厚。貞姐五、六年前跌親後,身體開始轉差,不時都需要進出醫院。多年來超瓊為貞姐醫藥費豪擲逾百萬,對她不離不棄。

10月 18日,貞姐在超瓊四姊妹陪伴下離世。在貞姐病重期間,超瓊非常傷心,幸得同性密友俞琤多次陪伴探病。貞姐逝世後,俞琤更連續三日徹夜開解超瓊。

月初在貞姐的靈堂上,超瓊仍禁不住多次落淚,對奶媽的思念,始終未能完全放下。

其他影片

何家二房四姊妹都由奶媽貞姐湊大,何超瓊更當貞姐係半個阿媽。自從五、六年前,貞姐摔了一跤後,身體開始多毛病。何超瓊為照顧貞姐,多次接貞姐返屋企住,更在家中多個地方裝上扶手,方便貞姐出入。

「 Pansy(何超瓊)好錫貞姐㗎,貞姐個仔讀書,都係 Pansy俾錢。好多年前 Pansy已經買咗兩個單位俾貞姐同佢個仔。呢幾年貞姐喺私家醫院出出入入,數以百萬計嘅醫療費都係 Pansy俾嘅。 Pansy對貞姐咁好,其實二太都有呷醋。」知情者說。

賭王和二太多應酬,從小何超瓊見奶媽貞姐多過二太,就算近年貞姐行動不便,超瓊仍不時陪她行街解悶。

放開啲啦!(設計對白)

二房四姊妹對貞姐關愛有加,二太藍瓊纓(紅衫)雖然大方,但看在眼裏亦不是味兒。

超瓊俞琤多次探病

眾所周知何超瓊很愛錫奶媽,俞琤愛屋及烏,經常都會𠱁貞姐開心。「 YT(俞琤)成日都去探貞姐,有時 Pansy唔得閒, YT都會買貞姐鍾意食嘅水餃同糖水上去探佢。見貞姐行動唔方便, YT又會載佢遊車河四圍去。貞姐不時喺 Pansy面前讚 YT孝順, Pansy自然冧曬啦。」

上月初,貞姐疑因細菌入血在港安醫院留醫,何超瓊及俞琤多次一起到醫院探病。可惜年約 96歲的貞姐,體重仍是急劇下跌。上月 18日早上,貞姐注射藥物後,血壓好低,醫生已叫親友作最壞打算。何超瓊收到消息後,即趕往醫院見貞姐最後一面。

「 Pansy見到貞姐,情緒好激動,捉住貞姐隻手喊咗好耐, YT見到都眼濕濕。貞姐走咗之後, YT好用力攬住 Pansy,安慰咗佢好耐,最後仲扶住 Pansy離開。」俞琤雖然最近忙於為商台傾續牌事項籌謀,但仍抽出時間為何超瓊紓解鬱結,兩人感情更進一步。

不停拭淚

儀式完畢後,超瓊不時用紙巾抹眼淚,不少親友過去安慰她。

深情擁抱

去到激動處,超瓊更攬住相熟親友痛哭,而身後的超鳳亦已喊到雙眼紅腫。

心事重重

11月 4日,超瓊、超蕸及超鳳送貞姐到鑽石山火葬場,之後再和貞姐家人到荷里活廣場食解穢酒。當日所見,何家三姊妹心事重重,未有接受記者訪問。

俞琤臨時缺席

11月 3日,貞姐在萬國殯儀館設靈。傍晚時份,超瓊、超鳳、超蕸及超儀陸續到場拜祭。喪禮採用基督教儀式進行。貞姐兒子在台致詞時,二房四位千金都喊到眼紅紅,超瓊同超鳳更不停用紙巾拭淚。四姊妹與貞姐親友互相慰問,逗留近兩小時才離開。據知俞琤本想到場送別貞姐,但因她知道有記者在場,臨時缺席。

超瓊、超鳳及超蕸翌日早上送貞姐最後一程,往鑽石山火葬場。記者欲上前採訪,被保安阻止,何超瓊一改以往有問有答的作風。看來她雖然經過大半個月,但心情仍未平復。

10月 23日,何超瓊先到壽臣山道接俞琤,然後再到財爺官邸,相信她們當晚相約曾俊華晚膳。

瓊俞愛得黐纏

現年 51歲的何超瓊同 59歲的俞琤,在 10年初撻着,超瓊承認俞琤是「難得知己」,至今發展三年多。可惜這段關係依然未得到賭王同二太藍瓊纓祝福,超瓊惟有盡量低調,不過仍多次被傳媒影到。

難捨難離

圖片

10年 5月,本刊拍到俞琤先陪超瓊到四季酒店午膳,同日晚上又相約她到尖沙嘴吃飯,最後兩人齊齊回超瓊寓所過夜。

連番外遊

圖片

12年 1月,「瓊俞」拍拖遊巴黎,兩人十指緊扣街頭漫步。同年 8月,俞琤孖住超瓊到英國睇奧運開幕(圖),之後俞琤更租用豪華遊艇歐遊,提早與超瓊慶生。

拍拖買牀

12年 11月,超瓊同俞琤為淺水灣道新居松苑物色大牀,兩人拍拖到中環雲鹹街睇傢俬及大牀,平日 cool爆嘅俞琤,落車時攬實超瓊,又為超瓊攞手袋。

其他影片


. 俞琤連伴三夜解鬱 何超瓊泣別奶媽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15.html
. 俞琤連伴三夜解鬱 何超瓊泣別奶媽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1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