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無綫雪藏 復工無期 肥苟中醫急救 肥苟,苟芸慧,MW,




上月 28日下午,苟芸慧包到冚搭的士,到北角睇中醫,雖然黑衫加外套,但圓潤身形表露無遺。

滾熱辣

無綫雪藏 復工無期 肥苟中醫急救

30歲的苟芸慧,年前憑標致五官,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甫出道已被無綫力捧。不過今年被指做「小三」介入郭富城與熊黛林戀情後,有指她壓力爆煲引致內分泌失調,體重急漲至 170磅。

玉女變肉女,更被封「肥苟」,嚇窒不少廣告商。無綫惟有急急收埋苟芸慧,勒令她減肥成功後才讓她復工。為了減磅,苟芸慧無所不用其極,試過節食、打泰拳、做瑜伽及通淋巴減肥。上月 28日下午 4時許,本刊更發現她幫襯中醫,雖則食藥及用減肥機雙管齊下,成效卻不大,黑衫加外套遮冚下亦蓋不住麒麟臂及象腿。

其他影片

從後面看,苟芸慧的一雙象腿依然好肉地。

事業愛情兩失意的苟芸慧,被嘲「肥苟」後,自信心盡失,終日匿家中自閉,甚少外出,就算出街亦刻意以 cap帽及口罩遮面,掩人耳目。上月 28日下午 4時許,苟芸慧從將軍澳寓所出來,乘的士到北角英皇中心幫襯林月英中醫。

鬼祟睇中醫

45分鐘後,苟芸慧戴着口罩從醫館下來,然後急急乘的士返回寓所。

當日所見,素顏的苟芸慧比高峰期稍為清減。她落車後十分小心,不斷兩邊望,更一度把帽子壓低,然後走入北角英皇中心睇中醫,只見她在醫館逗留了近 45分鐘,之後便急急離開返回寓所。

記者以顧客身份到醫館向林月英求診,她不斷表示除了按個人體質食中藥外,更要使用 Nuskin的減肥食品及通淋巴的減肥機,十分 hard sell,又遊說記者買減肥機及到醫館做療程。

連日來甚少外出的苟芸慧,上月 30號戴着口罩到寓所附近的餐廳買外賣。她後來發現記者,連外賣都唔買,拿着外賣紙急急腳返家。

臨上樓前,苟芸慧禮貌與記者講拜拜。

壓力大難減

記:之前苟芸慧都係用呢部減肥機減磅?

林:我個電話係咪佢俾你?

記:唔係,知佢有嚟睇,但見佢試完好似唔係太 work?

林:我覺得你容易減過佢,因為始終佢係藝人,壓力大過你。

當記者問到苟芸慧食咩藥?林醫師則表現避忌,沒有回應。

其實,早前苟芸慧談到被無綫雪藏時,亦漏了口風說自己通淋巴減壓︰「公司經常要我報告狀況,冇話要我放假到幾時。為咗健康,我同女性朋友齊齊去通淋巴。(係咪有情緒問題?)冇事!我明白人生有高低,通淋巴可以紓緩,令身心健康。」

去年 10月 125磅

去年索爆的苟芸慧以逼爆巨胸造型出席化妝品公司活動,成為傳媒焦點。

《 Face》圖片

今年 9月 170磅

9月尾苟芸慧出席新加坡頒獎禮時,脹爆程度超越欣宜,令行內震驚,無綫惟有勒令她停工減磅。

香香攝位上

早前苟姑娘急速脹爆,無綫高層見狀,即勒令她放假減磅,以免「肥苟」惡名變成她的標籤。知情者透露︰「其實樂易玲同珍姐(曾勵珍)都好錫苟姑娘,因為佢聽教聽話,份人又純品,加上又有觀眾緣,佢哋一心諗住捧苟姑娘做一線花旦,仲諗住下年開套劇俾佢擔正。不過她身形突然脹到咁,成個計劃要 hold住,等佢減肥成功至算。依家樂小姐唔會幫佢接嘢住,珍姐亦唔會開劇俾佢,而同佢形象差唔多嘅岑麗香,咪攝咗佢個靚位囉。」

近日零工作的苟芸慧,當前急務就是盡快減肥,據知她現在日食一餐,已減番十多磅。雖然稍見成績,但與去年索爆時 125磅相比,還有一大段距離。正如林醫師所言,苟芸慧要減磅,看來要先學識減壓。

早前,本刊發現苟芸慧到紅磡搵多屆泰拳冠軍 Tik學泰拳,當時她還表示打拳為發洩減壓。

本來前途一片光明的苟芸慧,因暴肥益咗好姊妹岑麗香攝位成功,岑目前已三劇在手,而苟芸慧則依然未有着落。

中藥減肥機並用

林月英是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女中醫師,林醫師除了為病人開中藥粉調理身體及提供針灸治療外,診所內亦擺放不少 Nuskin產品。

記者表示想以中藥減肥,林醫師先詳細向記者解釋各種致肥原因,她表示若要減肥效果好,除了食中藥外,還可以用 Spa機通淋巴及價值$11,888的減肥食品 TR90,過程十分 hard sell。

記者好奇問為何中醫會以此產品減肥,林醫師表示:「今日報紙

先話好多中藥都有硫磺,所以食中藥之餘都要食營養品輔助。」

林醫師 hard sell完一系列產品,最後才為記者把脈,並為記者開中藥粉調理身體,她強調:「藥粉有滑腸作用,可幫助排便暢通。」

林醫師用減肥機為記者碌頸,表示可通淋巴去水腫。

減肥機風靡娛圈

「 Nuskin」是美國上市公司,其推出的「美容機」據聞可以瘦面、瘦身及通淋巴,俗稱「回春機」。據知圈中邱淑貞、周海媚、袁詠儀、餘文樂等都追捧。

邱淑貞早前狂掃此品牌產品,看來是熟客仔。

餘文樂在微博曬試用減肥機,男人都勁貪靚。

周海媚在微博曾極力推介這部減肥機,指美容效果極佳。

其他影片


. 無綫雪藏 復工無期 肥苟中醫急救 肥苟,苟芸慧,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mw_8531.html
. 無綫雪藏 復工無期 肥苟中醫急救 肥苟,苟芸慧,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mw_853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