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羅美薇赴英陪女 學友新寵女助手曝光 羅美薇,MW,




貴為天王級的學友,出席活動總有大批歌迷撐場, fans亦把握機會合照兼攞簽名。身為助手的 Julia一直緊貼學友身邊,兩人還一同戴上粗邊黑框眼鏡,果然夠默契。

打頭陣

羅美薇赴英陪女 學友新寵女助手曝光

51歲歌神張學友,自 96年與羅美薇於英國結婚後,十七年來一直是圈中模範夫妻。

不過最近學友身邊出現一位新寵,就是學友台灣籍的女助手 Julia。

據知,本身是學友歌迷的 Julia,追隨學友超過廿年,三年前成功埋身成為助手,半年前踩過界貼身照顧學友媽媽及細女瑤萱。為方便照顧老幼,她更獲安排入住學友媽所住的大坑豪宅愉富大廈。

近月, Julia再度進擊,成功迫走服侍羅美薇多年的親信司機。上月 24日,學友更親自充當司機接送 Julia從寓所出發, Julia則猶如家人般與瑤萱坐在後座,反而連日來都未見羅美薇的影蹤。有指 May May現時正身在英國,陪大女瑤華讀書外,亦順道散散心。

其他影片

張學友與羅美薇( May May)一直是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妻,十七年來鮮有緋聞。退出娛圈的 May May一直相夫教女,兩人現育有 12歲大女瑤華及 8歲細女瑤萱。雖然學友早已「上岸」身家數億,仍繼續巡迴演唱搵銀,近日更重投影圈,為新片《赤道》開工。

貼心服侍

上月 29日,學友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為自己主演的電影《一個複雜的故事》撐場造勢。學友當晚孖住助手 Julia到場,女方又遞紙巾又送水,果然夠貼心。

出手保護

活動完結後, Julia與學友同上七人車時,好識做「出手」保護學友頭部免受傷。

住學友媽家

司機送完助手返家,才送學友返淺水灣怡峰寓所。

Julia為方便照顧年老的學友媽媽,竟可同住在大坑豪宅愉富大廈。活動當晚,學友先送 Julia返家,實在出人意表。

追隨學友二十年

事業型的成功男人,容易招惹飛來蜢。本刊收到可靠消息,指學友現任女助手 Julia愈來愈得寵,半年前開始,竟然獲賜入住學友媽所住的大坑老牌豪宅愉富大廈。知情人士透露:「 Julia好鍾意學友,佢廿年前已經係學友台灣歌迷會 fans。佢仲好有野心,學友所有嘢佢都想知道!三年前佢由歌迷會幹事轉做學友助手,成功埋到學友身,半年前又俾佢冧掂學友阿媽同兩個女,做埋私人保母跟出跟入,依家仲住喺學友媽咪嘅屋企,佢不知幾開心。」

避走英國

消息指羅美薇日前已離港,現身在英國,陪女兒讀書,亦可藉此散心。

《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 8月 31日,學友陪同大女瑤華搭機到英國讀寄宿學校, Julia都有到香港機場送行,不論公事或家事,都關佢事。

圖片

出招踢走司機

Julia成功埋學友身,依然未滿足。據知,她為了擴充「大權」,逐步將學友身邊人換班,半年內已迫走幾位歌迷會幹事及兩名助手。最近,連羅美薇的親信司機都被辭退。知情人士續說:「輝仔(化名)幫學友揸車好多年。佢係 May May嗰邊嘅人,佢好勤力,踩足咁多個鐘冇怨言,又要湊學友啲女返學放學,又要照顧老人家。學友同 May May間中都會自己揸車,因為唔想佢太辛苦。不過近幾個月 Julia喺學友面前講輝仔手車唔安全,經常遲到,有時對學友兩個女態度差等等,結果觸動到學友神經,哦咗輝仔一輪。事後輝仔覺得冇癮再做落去,惟有自己辭職。不過輝仔臨走嗰日都忍唔住同學友講,問佢知唔知點解呢半年咁多人離開你?叮囑佢小心個女人(指 Julia),話佢唔簡單!」記者曾經透過中間人聯絡輝仔,但他表示事情過去,不欲多談。

上月 24日下午五時許,戴住 cap帽的學友,親自駕車由淺水灣寓所「怡峰」出發, Julia及學友細女瑤萱坐在後座。出車時學友亦四處張望,警覺性甚高,未幾就發現有記者跟蹤。

翌日 25日,學友獨自駕車由寓所出發,直駛學友媽媽和 Julia所住的愉富大廈,逗留近一小時才離開。

May May冇影

其實羅美薇起初都未知 Julia有威脅性,可惜至近月發覺時,身邊信得過的人甚至連親信都被換班。記者連日來在學友淺水灣寓所守候,依然未見羅美薇蹤影。據羅美薇身邊密友透露, May May早前原來已離開香港,現時身處英國,名義上是幫剛入學的大女瑤華打點,實際是藉此到外地散散心。

相夫教女

羅美薇平日深居簡出,閒時會到馬會會所做運動,間中亦會為女兒添置新衫,多年來相夫教女的她,做盡媽媽本份。

《蘋果日報》圖片

出入學友寓所

上月 24日下午五時,記者發現身穿便服的學友親自駕車從自己寓所「怡峰」出發,坐在後座乘客位的 Julia及學友細女瑤萱,三人猶如一家人的姿態出巡。不過學友明顯有所防範,很快發現有記者跟蹤,突然掉頭成功撇甩記者。看來 Julia在羅美薇不在港的日子,亦可以大模斯樣在學友寓所出入。

上月 29日晚,學友出席自己主演的電影《一個複雜的故事》首映,當日 Julia亦以助手身份有到場為學友打點,全程傍實學友。訪問期間,她一直手持礦泉水,見學友「講到口乾」時,隨即遞上礦泉水讓學友潤喉,訪問中段又為學友遞上紙巾抹汗,照顧周到。活動結束後, Julia與學友同上七人車離開,由新聘請的司機先送 Julia返大坑愉富大廈,再送學友返淺水灣怡峰寓所。

化妝變索女

Julia雖然其貌不揚,但有着傳統台灣女生的嬌嗲聲線,加上五呎七吋的高䠷身形,化妝後的 Julia絕對嗒得杯落,而且她順得人意,難怪輕易埋到學友身邊。今年八月尾, Julia更專登陪學友一同護送其大女瑤華到英國開學,在機場送別兩父女。當日羅美薇竟然沒有同行。

家中多禁忌

學友和薇薇結婚十七年,近月的確甚少見兩人外出活動或晚膳。事實上,學友多年來亦露過口風,指在家中生活諸多禁忌,就如羅美薇勒令不准他養狗。學友在訪問中曾說:「 May May話驚大肚時養狗唔係咁好;到生完,就話 BB太細個,養狗唔方便。到個女七、八歲,又話佢未定性,屋企唔適合養狗,總之實搵到個理由唔養狗!」似乎有所不滿。他又說羅美薇為了女兒學好英語,嚴禁各人在家中說廣東話,學友亦要努力配合,回到家中亦不能完全放鬆。難怪學友早前在專訪中,被問及他夫妻相處之道,他說:「最重要是給予對方空間,讓對方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本身有潔癖的羅美薇,對於家人和家傭的清潔更加重視。學友曾表示,自己一向不修邊幅,因而不時與愛乾淨的太太吵架。有指他們夫婦二人在三年內更換近廿名菲傭,被菲律賓駐香港總領事館列入黑名單。相處 17年,看來二人在生活細節上仍需多多磨合,才能杜絕飛來蜢。

同遊東京

08年學友與羅美薇被傳媒影到在東京行街,兩人更情不自禁拖手散步,溫馨恩愛。

《 Face》圖片

慶祝母親節

最近一次見學友一家外出,是今年 5月中,四口子相約好友唐鶴德、陳淑芬飯敍慶祝母親節。學友兩女兒都戴上口罩, May May則刻意將 cap帽拉抵,全家人貫徹低調作風。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33歲台灣妹上位

據知年約 33歲的 Julia, 5呎 7吋高,身形瘦削。她原本居於台北,出身自小康之家,她一向喜愛夜蒲,並活躍於台北夜場。廿年前加入學友台灣歌迷會,誓言「只願一生愛一人」,憑住呢份忠心,好快就擔任歌迷會幹事,處理歌迷會大小事務。為了更加接近學友,多年來她努力學好廣東話。三年前得知學友有助手位空缺, Julia就自薦加入,除了一般助手工作,更會幫手照顧學友家人,最近仲搬埋學友媽同一幢豪宅,逐步進擊。

親信司機冇癮劈炮

羅美薇親信司機輝仔(化名),在任期間一直貼身跟隨學友和 May May,與學友媽媽亦有傾有講,經常車住學友媽四圍去,有時更幫手湊埋學友兩女兒,名副其實的保母司機,可惜由於 Julia出招,輝仔上月已冇癮劈炮。

上月 26日,沒有親信司機陪住,兩嫲孫則由新聘請的司機接載到 YWCA消遣。

工作拍檔日久生情

娛圈不時出現藝人跟自己經理人或助手過從甚密的案例,部分甚至發展成情侶關係。其實工作拍檔朝夕相對,要撻着不是冇可能。

周國賢南南

33歲唱作歌手周國賢,和韓籍妻子李美英結婚多年兼育有三女,但年中卻爆出周搭上所屬唱片公司 BMA的女助手南南。李美英得悉後即帶三名女兒搬離天後寓所,更打算返回韓國。

許志安、「細佬」

多年以來,一直做安仔助手的「細佬」(潘恒章),三年前,當安仔自爆與圈外女友 Michelle情變,「細佬」隨即自揭曾和安仔秘戀兩年。當時「細佬」開腔為安仔護航,指他是個重情義的人。

古巨基、 Lorraine

古巨基跟助手 Lorraine早為圈中公認的一對,幾乎每次見到基仔, Lorraine梗會在左近為他打點。近年二人多次被外界催婚,以往不談感情事的他,近日亦露口風指自己會低調和女友結婚,然後才公布。

圖片

譚詠麟 Wendy

與阿倫相差廿載的 Wendy Chu,最初是阿倫的忠實 fans,其後擔任對方助手,在日夕相對下,開始秘密成為阿倫的女友。為了補償女友那無名份的愛,阿倫一擲千萬買下比華利山千呎單位給 Wendy, 96年於山頂醫院誕下兒子譚曉峰。

May May手握財政大權

學友與羅美薇結婚十七年,其間一直喜歡買磚頭投資,其中 Island Road House No.4和淺水灣道 Penthouse B兩人共同持有的物業,現時市值逾 3億。而當中最大的兩宗買賣,涉及七千幾萬,都是透過羅美薇持有的 99%股權的公司交易,羅美薇始終獨攬財政大權。

《蘋果日報》圖片

羅美薇 86年演出電影《癡心的我》,與片中男主角張學友撻着。不久女方不斷減產,至 96年兩人在英國註冊結婚後, May May更全身投入做家庭主婦。

其他影片


. 羅美薇赴英陪女 學友新寵女助手曝光 羅美薇,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mw_3102.html
. 羅美薇赴英陪女 學友新寵女助手曝光 羅美薇,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mw_310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