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壹週刊 1251] 過夜斷正 打陳勳奇主意 李思捷先食雨書 李思捷,M1,




先歎日本菜

探熱針

過夜斷正 打陳勳奇主意 李思捷先食雨書

現年四十歲的食家李思捷,去年被踢爆跟四十七歲熟女陳雅倫搞上後,兩個月前又被指對合作拍《牛頭唔搭馬嘴》的人妻萬綺雯食指大動,食女貪就手的他,自從正印春卷(王寶寶)忍無可忍提出分手後,更加食得就食。

近日李思捷又出動翻兜陳勳奇女兒雨書(前名陳開心),飲飽食醉後再雙雙返回何文田新居過夜。據了解,一直想向外闖做導演的他,更要求女友老豆出手搭路,搵投資者揼水開戲,又食又拎!

晚飯直落

無女不歡的李思捷,最近翻撻相識多年的雨書(陳勳奇女兒),本刊早前發現二人坐的士到山林道的飯堂「味一番」開餐兩粒鐘後,逢飲必「醉」,由兩名侍應扶住步出門口的李思捷,攬住雨書上的士返何文田新竇。

據知,李思捷近日搬離與母親同住的何文田舊居,改租住同區另一屋苑。一個人住,更加肆無忌憚;當晚雨書跟李思捷返家「消夜」,至深夜仍未離開。

「思捷近排食完飯都唔會再轉場去飲嘢,而家多數係叫朋友返屋企。佢同雨書識咗好多年,之前都會間唔中見面唱K,思捷次次借啲酒意又攬又錫,近呢個月仲喺朋友面前介紹雨書係女朋友。」李思捷身邊人說。

在雨書的 instagram,有不少她跟李思捷的親密合照。

李思捷跟雨書歎完日本菜,由相熟侍應掩護離開,之後二人登上的士直抵男方新居,落的士後,二人即放下戒心,全程拖實入屋苑。

返屋企再歎

搭路融資

據了解,眼見女友的老豆陳勳奇在內地人脈廣路數多,加上對方近日以三百萬片酬搵馬國明拍他做監製的電影《緣來是遊戲》,近水樓台的李思捷於是不斷落嘴頭叫女友幫口,希望陳勳奇搭路介紹投資者。

「思捷想開嗰部《老夫子》,講咗幾年都未搵到投資者,佢試過敲英皇門,點知人哋話老闆(楊受成)淨係識王祖藍,搞到佢好冇癮。」

對於李思捷想老豆陳勳奇幫手開戲,雨書在電話中直認。「佢(李思捷)有才華,我爹哋又欣賞有才華嘅人,介紹冇問題。」

問到雨書在李思捷新居過夜,她就即時口窒:「你哋影到咩先?」之後以「有嘢做」為由,匆匆收線。

雨書早前跟馬國明合作電影,被指冧爆筍盤,主動埋身。

去年被拍到跟陳雅倫在街頭耍花槍,事後李思捷即拖春卷行街扮恩愛,不過未幾,春卷主動宣布分手。

有指李思捷跟阮兆祥及王祖藍冇偈傾,去年底阮開演唱會,他未有出現。

雨書老竇陳勳奇之前執導的電影《楊門女將》,除有張栢芝,亦搵任賢齊擔任男主角。

雜食王

憑《福祿壽》彈起,扮乜似乜的李思捷雖早已有個細自己十七年的女友春卷,但不論 47歲陳雅倫,抑或人妻萬綺雯,求就手乜都啱胃口;結果搞到正印抑鬱主動分手,李思捷樂得繼續雜食。

春卷

09年撻著味之天使春卷後,為私有化女友要求對方淡出幕前,但一個春卷未能餵飽李思捷,至去年底,因為無法忍受男友「食相」患抑鬱的春卷提出分手,搬離何文田同居愛巢,復出拍戲。

李思蓓

11年,偷食陳年世界妹李思蓓斷正,二人被踢爆在食肆密會八粒鐘,當正印無到的他,之後又跟李思蓓孖住蒲吧,無王管。

Naomi

12年搭上𡃁模 Naomi,被踢爆在澳門過夜,事後有指女方為李思捷自殺入院。

岑潔儀

現已為人妻的岑潔儀,指被李思捷在夜店借醉抽水摸 pat,更大爆不少三、四線女藝人亦曾經中招。

陳雅倫

去年被拍到與「姐姐」陳雅倫在街頭耍花槍,之後更留在女方香閨過夜,事後李思捷以拍玩人節目《玩嘢王》為藉口,指二人扮情侶呃觀眾。

萬綺雯

與萬綺雯合作新劇《牛頭唔搭馬嘴》時,李思捷被指向人妻大獻慇懃,事後他叫大家錫住萬綺雯寫衰自己,以退為進氹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