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全城獨家 啟剛晶晶 古堡婚禮總綵排18/10/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全城獨家 啟剛晶晶 古堡婚禮總綵排

霍英東長孫霍啟剛與跳水皇後郭晶晶,拍拖八年,終於鐵定於下月十一日拉埋天窗,當天會先於霍家大宅行禮簽紙,晚上再假灣仔會展筵開一百五十席,大宴親朋。

啟剛身為霍家長孫,所以霍家上下對這次婚禮極為重視。早前,二人已率先遠赴英倫及希臘影婚紗照,並於喜帖上大方公開甜蜜片段。直至本周一(十五日),一對新人更秘密於沙宣道的霍家古堡大宅,進行婚禮的最後總綵排,並再次拍攝婚紗照。

當天,一對準新人於早上八時已為拍攝作準備,本刊獨家直擊整個過程,只見啟剛與晶晶時而拖手時而抱抱,大婚臨近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霍啟剛全程攬住晶晶的纖腰唔放,攝影師落手幫晶晶整理頭紗。

快將結婚的霍啟剛和郭晶晶,表現恩愛甜蜜,無論去到邊都全程攬到實,相當冤氣。

拍婚照甜到漏

全城矚目的霍英東長孫霍啟剛和郭晶晶婚禮,密鑼緊鼓,於下月十一日舉行。雖然二人早已在英國、歐洲影過結婚相,但啟剛始終想在自己成長的沙宣道英式古堡大宅影多輯留念,出嫁從夫的晶晶當然贊成,拍攝日期更定於本周一(十五日),晶晶三十一歲生日當日進行。

以前受慣刻苦訓練的晶晶,習慣早起。周一早上八時許,已有星級化妝師上門為她扮靚裝身,至九時多,攝影團隊亦前來準備。

直至十時四十五分,啟剛終於拖著穿上婚紗的晶晶,由大宅慢慢步出花園。由於拍照地點是由細至大居住的古堡大宅,二人表現分外放鬆,全程真情流露,除了不時甜蜜對望,細心的啟剛又怕穿上高踭鞋的晶晶會容易絆倒,故不時肉緊拖實未婚妻。

期間,二人聽從攝影師的指示擺甫士,影得相當投入,不時嘻哈大笑,特別是待嫁的晶晶,更全程甜到漏,倚在啟剛身旁猶如小鳥依人,更任由未來老公話曬事。烈日下,二人又深情咀嘴合照,化妝和髮型師則全程在旁為他們打點。

三十三歲的霍啟剛將於下月十一日,迎娶三十一歲的跳水皇後郭晶晶,拍拖八年終入門成霍家少奶。

巴閉過大禮

十月七日,霍啟剛帶同兄弟團到郭晶晶的家鄉河北保定接新娘,七名兄弟圍住黑色房車,擔任伴郎的啟山低頭玩電話,莊家彬則一眼關七「目及」實,而伴娘吳敏霞和姊妹李婷就穿上露肩晚裝,吸引大批鄉里圍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