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生日夜榨乾城城 小美怒寸熊黛林垃圾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生日夜榨乾城城 小美怒寸熊黛林垃圾

郭富城和熊黛林(Lynn)相戀六年,隨著近年戀情浮面,剛於上周三(十日)是Lynn的三十二歲生日,身為壽星女的她重施故技,趁踏正生日前趕往男友家中,享受二人世界。禁室纏綿十四小時後,榨乾城城的她,雖然一面殘樣,但見記者追訪卻任影唔嬲,還帶著勝利笑容駕車返家。

城嫂地位穩如泰山的Lynn,繼續高調曬戀情,惹得為城城仆心仆命近廿年的經理人小美,怒不可遏,事後在網上寸爆Lynn「垃圾和垃圾確實是配對的!」,夾在中間的城城,呢鋪都有排煩。

攻城十四小時後,攰爆的Lynn至十日下午二時才離開,返閨前還買外賣。

小美擔任城城經理人近二十年,期間城城若碰上負面新聞,都幸得這位女強人幫忙拆解。

禁室纏綿

冧爆城城的Lynn,拍拖六年來不時被拍得送上門過夜,沉醉於溫柔鄉的男方,早前終認定Lynn地位。剛於上周三(十日)三十二歲生日的她,再度攻城,由城城唱生日歌慶祝,二人更溫馨歡度十四小時。

翌日至下午兩時許才離開的Lynn,明知有記者追訪,一臉疲態的她卻樂於遊花園,先駕車去北角買外賣後才返家,任影唔嬲,相當風騷。當晚,城城則出席其孭飛電影《寒戰》的首映禮,被女友榨乾成晚的他,表現風趣,又拎起香檳作狀吹喇叭。對於如何陪Lynn過生日,他笑笑口說︰「衷心祝佢生日快樂!友誼永固!友誼長存!」事後他還留低看首映,繼而又跟劇組飯局。

與Lynn盡興完的城城,十日晚上在《寒戰》首映禮上風騷滿場飛,更high爆「吹喇叭」。

不用陪城城的日子,她買完東西便返家休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