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壹週刊]嶽少女腳踏兩船 超盈硬撬牆腳

林愛兒大膽地將二人合照放上網,並形容是「 love of my life」,但不知是否受到壓力,所以一個小時後極速剷走。


探熱針

嶽少女腳踏兩船 超盈硬撬牆腳

2012年10月18日

廿二歲的四太女超盈,自六月跟男友 Greg分手後,竟又由直變攣,今次「男友」更是林建嶽三女林愛兒。兩人鬼祟拍拖四個月,做小三的超盈最近成功令對方撇甩四年女友,升呢做正印,「男友」甚至將二人合照上載以正視聽,被蒙在鼓裡的四太就愕然話:「發神經!」

九龍塘同居

自六月變回單身的何超盈,暑假一直在美國讀短期課程,即使回港繼續修讀港大 year 3的 BBA課程,她都鮮有出席社交場合,皆因她與愛兒已暗渡陳倉,為免同性戀情刺激賭王及四太,超盈寧願做人肉速遞送上門,到愛兒位於九龍塘大宅見面。

本週二,已知傳媒得悉二人關係的超盈,仍不避嫌於下午四時坐住禦用七人車,往林家九龍塘大宅見愛兒;自出自入林宅的她,上週六晚亦是由愛兒家坐七人車離開,往中環九號碼頭,原來她和一班朋友買了飛坐中式帆船「張保仔」號遊維港,知情者說:「佢哋其實半同居,不過係超盈搬去九龍塘。」

超盈愛得如此低調,皆因她原來是小三。據知廿五歲的愛兒有個拍拖四年的女友 Claudia,二人穩定交往的關係,因超盈的介入翻波,不甘做小三的超盈個多月前逼愛兒「搞清楚三人的關係」,成功叫「男友」向正印攤牌分手,令自己名正言順。

放大圖片

去年愛兒正印 Claudia理大畢業,她送曬公仔又送花,十分 sweet。

放大圖片

本週二約四時,孭住一大袋嘢的超盈又去九龍塘林宅。

放大圖片

十六歲的超盈在保良活動上,帶埋「初戀」男友 Thomas見人。

放大圖片

今年六月超盈與 Greg四年情告終。

放大圖片

曾經有過同性密友的超盈,十五歲時與 Jessie(右)愛得癡纏,令阿媽棒打鴛鴦,勒令她去英國讀書。

夜場撻著

外間有傳二人的紅娘,是與超盈老友鬼鬼的愛兒細妹心兒,實情是超盈與男友 Greg分手前夕,已開始再戰蘭桂坊,久而久之便撻著喜愛夜蒲的愛兒。「佢哋以前已經識,但超盈同 Greg拍拖少咗蒲,之後再落 Volar就同愛兒撻著囉。」知情者說。

別以為愛兒得個俊俏外殼,其實她畢業於中大法律系,準備在大行做見習生,一年後繼續進修碩士課程。讀得書外,她亦是香港美式桌球公開賽 Top 5,讀得又玩得,樣靚又有家底,難怪超盈會俾佢拗番攣。

記者致電四太求證,明顯不知情的她愕然話:「拍拖?發神經!」還反問對方是何人,「我唔知(愛兒),淨係知佢哋幾個(愛兒細妹心兒)好 friend。」能否接受女兒變番攣?「發神經!」問到她有否留意超盈常在林家留宿?四太忽然如夢初醒般說:「呢樣嘢好似係,我會問嚇佢。」

放大圖片

林愛兒熱愛美式桌球,家中設有桌球室,方便練習之餘,又可以教超盈篤波。

放大圖片

愛兒在今年香港美式桌球公開賽中奪得女子組季軍,全港排名第五。

放大圖片

在碼頭等船時,超盈豪邁地戙腳綁鞋帶。

放大圖片

社交場合表現斯文的超盈,等上船時卻豪邁地攬著曾傳緋聞的孔樂勤咬耳仔。

放大圖片

上週六晚超盈離開林家往中環九號碼頭,孭住二萬多元 Celine Nano袋的她,一落車即煲煙。

放大圖片

當晚超盈撇低愛兒與朋友坐「張保仔」號遊維港,盛惠每位一百九十元。

放大圖片

同家姐阿哥一樣,林愛兒十分蒲得,而且「靚仔」又有錢,所以經常有女黐埋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