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小護士騎馬舞




小護士騎馬舞

小護士火辣騎馬舞 診所廣告恐違法



高雄市一家醫美診所10多名醫護人員和顧客,因應時下騎馬舞風潮,在診所內拍攝火辣影片上網。上傳後吸引7千多名網友點閱,雖然診所強調是「拍好玩的」,但拍攝技巧專業,影片最後還以「腰瘦奶奶膨專線」標出診所電話。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此影片已涉及不當醫療廣告,若調查有違法之實,將開罰。

這段以「元和雅火辣小護士火辣騎馬舞勾男style」為標題的影片,片長近兩分鐘,一開頭就以女性胸部特寫及動感舞曲開場,片中女演員穿著性感洋裝或粉紅浴袍捧胸、嘟嘴,連醫師都戴上爆炸頭假髮出場,最後包括醫師、護士及女演員在內的10多人大跳騎馬舞,場景搬到診所大門前,秀出診所名稱。



參與拍攝的3名小護士昨天現身受訪,她們一再強調影片是診所員工「自娛娛人」的結果,加上有些顧客愛秀敢現,練了一天騎馬舞就上場,才共同拍了這部影片。

不過,有網友質疑,這部片拍攝角度專業,片中演員面對鏡頭絲毫不怯場,還有RAP旁白,出現「想要腰束丟找元和雅、哪馬奶膨馬找元和雅」等內容,與其說是自拍作品,不如說更像廣告。

高雄市衛生局醫政科科長王小星看了影片後表示,影片清楚影射醫療業務,還秀出診所名稱,拍攝過程中還有點滴架、鹽水袋等物品出現,即使僅在影片分享網站上播放,仍視為醫療廣告,宣傳手法明顯不當,將派員調查是否違反醫療法,若有違法事實將開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