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羅志祥否認是大便! 黃秋生:沒興趣研究他是不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明報』報導,黃秋生在香港出席舞台劇《極地情聖》記者會,該劇12月5至22日在演藝學院公演一連12場,拍完電影《葉問-終極一戰》的他現正投入該劇宣傳,但又要分身拍電影《四大名捕2》,『工作纏在一起很煩惱,我不太喜歡』。

根據中新網報導,黃秋生首次與梁祖堯拍檔,稱要合作後才知道有何火花。記者指他最近與羅志祥 有很大矛盾『火花』,因他早前在電視訪問重提『不認識羅志祥』,並發表『蒼蠅與屎』言論,惹來羅志祥粉絲反擊。黃秋生說:『我沒興趣、沒時間研究他是不是一堆大便,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我只是在說一群蒼蠅,等我會去看看訪問才說這件事。』

黃秋生表示羅志祥與經理人是對『大便論』對號入座,他說:『他與經理人說自己是,即使現在我說你不是都不可以了。我之前覺得與小豬(羅志祥)見面無所謂,現在卻沒興趣了

關鍵字:

  • 黃秋生在香港出席舞台劇《極地情聖》記者會,該劇12月5至22日在演藝學院公演一連12場,拍完電影《葉問-終極一戰》的他現正投入該劇宣傳,但又要分身拍電影《四大名捕2》,「工作纏在一起很煩惱,我不太喜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