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申東靖節儉孝順 賺錢只為奉養外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申東靖出生不久父母就離異,從小由外婆撫養,孝順的他賺錢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讓外婆過好日子。他在生前最後一部戲劇《流氓校長》中,飾演個性善良、溫順的黑道小弟,《中國時報》報導,該戲製作人賴勛彪說,當時劇組在雲林拍戲,他可以為了賺一場5000元的商演,趕回台北賺錢,隔天一早又準時回劇組報到。

申東靖和外婆感情極好,平常自己很節儉,但每次回瑞芳老家出手都很大方,自己沒有存款也無所謂。賴勛彪說,某天下戲收工,申東靖說要請大家吃飯,但自己則說累了要先睡,結果等大家回來睡覺時,他就起來研究劇本,又說申東靖拍戲都吃劇組便當,不曾自己出去吃好料。

對於愛孫離開,申東靖的外婆難掩哀痛,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會死,但還是說他這麼年輕不該死,反而是她自己老了早該離世,言談間感受得到她濃濃的不捨。申東靖的告別式定於29日早上8點半,在台北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

關鍵字:

  • 申東靖驟逝,得年29歲。(圖/擷自申東靖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