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電腦]售價相約 Surface與新iPad你買哪個?

微軟Windows RT版Surface已經開始預訂,並將於10月26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國家包括我國,現在你就可以到蘇寧易購上預訂Windows RT版Surface。當然,在開始接受預訂的同時,微軟也公開了Surface的價格。對比一下全新iPad在我國的售價:

Windows RT版Surface售價:

32GB版:3888元

32GB版+黑色


Touch Cover:4688元

64GB版+黑色Touch Cover:5488元

(Touch Cover是微軟專為Surface研發的外置觸摸虛擬鍵盤,同時兼具保護套作用)

Wi-Fi版全新iPad售價:

16GB版:3888元

32GB版:4688元

64GB版:5488元

乍一看,Surface的定價與蘋果Wi-Fi版全新iPad相同,但是它附贈價值968元的Touch Cover。如果單純從價格上講,Surface還是有優勢的。如果你正準備入手一台平板機,那麼會選擇誰呢?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