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侯佩岑簽書怕沒人來 嬌嘆婚後男粉絲「少很多」!

侯佩岑亮麗現身簽書會,跟粉絲分享時尚穿搭。(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已升格「人妻」的藝人侯佩岑昨(20日)出席新書的簽書會,一現身直說「很擔心沒人來」,由於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女粉絲,也讓她笑說:「結婚之後現場男性少很多啊!」

侯佩岑推出新書《侯佩岑‧微時尚》,銷量相當不錯,上市至今已經再版到第5刷,讓她除了主播、藝人、主持人之外的身分,更多了個「時尚女作家」的封號,現場除了為買書的粉絲簽名,更大方分享自己的時尚穿搭,以及介紹自己喜歡的時尚單品。



▲侯佩岑亮麗現身簽書會,跟粉絲分享時尚穿搭。(記者林調遜/攝影)

果然主持人當久了,炒氣氛功力也增進不少,看到現場來了不少女粉絲,讓她直誇:「有買書的都好漂亮,看起來好美」,更說前排女粉絲長得像「華嫂」朱麗倩,還有人長得像孫芸芸,不過她也指向另一名粉絲說:「我知道,是盧廣仲嘛!」引起不少笑聲。

單品方面,她建議大家都要有一個「大明星般」的大墨鏡,更笑說有一次在大陸工作,有兩位女助理因為戴了大墨鏡,被司機認為「一定是大明星」,儘管兩人否認他還是要她們「就認了吧!」幫粉絲簽名,結果兩人很不要臉的簽上「王菲」、「那英」,不過她也笑說只要戴上大墨鏡就有此效果,不過要大家記得不要再簽別人的名了,乾脆就簽「侯佩岑」吧!

侯佩岑在簽書會上妙語如珠,逗樂粉絲。(記者林調遜/攝影)

▲侯佩岑在簽書會上妙語如珠,逗樂粉絲。(記者林調遜/攝影)

不過她出書教人如何「不落漆」,也被問到是否會幫先生打扮,侯佩岑表示:「先生一直都走樸素路線,所以只要他穿得舒服,我並沒有特別幹預。」更說老公很少管她的穿著,而且尊重她的意見,即使要穿得「很短」,只要說服他、跟他說「這樣子很漂亮啊!」老公就不會有其他意見。

關鍵字:

  • 侯佩岑發表新書《侯佩岑微時尚》。(記者林調遜/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