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亞姐海外兵團曬冷




※應屆17位候選亞姐晤傳媒。
※筱靖錄影亞視節目。
亞姐海外兵團曬冷

2012年12月31日



  應屆17位候選亞姐(包括8位海外佳麗)昨日在亞視總台晤傳媒,1號鄭敏儀因不適未有現身,12號許麗莉則頂替退選的閻琰,大會亦宣佈今年的總決賽將於1月21日舉行,而哈薩克斯坦佳麗、7號維利莉亞‧哈拉莫娃現年17歲,是今屆最年輕佳麗。

  另外,筱靖及薑皓文昨日則錄影《我要上ATV春晚》,談到仁美清?選出新理事會成員,黎燕珊獲選為主席,會長職銜則被取消,問到可覺得黎燕珊勢「獨攬大權」?筱靖說:「我沒這樣說,沒甚麼所謂,都是一樣的。(是小圈子選舉?)我有工作才缺席,但有授權其他會員投票。」

  



.亞姐海外兵團曬冷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89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