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陳煒 留前鬥後

陳煒 留前鬥後


陳煒 留前鬥後

觀眾對陳煒的第一印象是「性感亞姐」,但要列舉一部代表作,又好像沒有,唯一記得她扮梅艷芳很神似。同樣由亞視過檔無綫的江美儀及田蕊妮,早已晉身「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的候選行列;然而,穿著三點式的陳煒才剛起步,在《法網狙擊》中演出水芙蓉,還是性感行頭。

問她急於爭獎嗎?她說得悠然自得:「我還在等待,一個好劇本,一部好劇,讓我不顧一切全情投入。」

今年39歲的陳煒,擁有一個極具男人味的暱稱——煒哥,真人卻女人味滿瀉,甚至連演藝生涯也像一般選美出身的女人:1996年參選亞姐,在亞視拍劇九年後轉到內地發展,期間與圈外生意人結婚,婚後小休三年,今年初才加入TVB。

重新起步

跟煒哥同樣於今年加入TVB的,還有曾被稱為「亞視一姐」的萬綺雯。論身材樣貌,兩人不分高下,但論待遇卻有天淵之別!煒哥剛起步只擔任第三、四綫女角,又要拍床戲又要穿泳衣sell性感;萬綺雯卻擔任兩次女主角,夥拍三哥苗僑偉和視帝郭晉安做對手戲。觀眾會不比較嗎?打死我也不信。

對此,煒哥嘴角掀起一抹難以猜度的微笑回答:「不能這樣比較,始終我倆資歷不同,她沒間斷過演戲,我現在重新起步,路綫風格亦不同,做好自己就好了。」要重新起步,即是比別人遲起步,會替自己不值嗎?「沒有衡量過。我很信命,上天讓我在那個時間遇到對的人結婚,我便隨心而行。甚麼爭獎、替自己不值,或比較,我不會想到那麼遠,做得好,觀眾自然喜歡我。」

百花齊放

觀眾支持度可以慢慢追,但有些事實卻改變不來。亞視是煒哥選美與演戲的起點,看見從前的大家庭人面全非,自己卻加盟亞視的死對頭TVB,心裏會否忐忑?「這幾年亞視變動厲害,改朝換代,又沒製作劇集,連台徽也轉了,根本不是我當初熟悉的娘家。我贊成增設免費電視牌照,讓影視圈再度百花齊放。」今日的煒哥,在新環境開闢新血路,留前鬥後,也可以是另一條成功之路。

服裝:Jessica

場地:The AIR(The ONE露天空中花園)

撰文:嚴潔盈

攝影:梁細權



陳煒 留前鬥後

煒哥指亞視人事洗牌又停產劇集,已不是她所熟悉的大家庭。

煒哥指亞視人事洗牌又停產劇集,已不是她所熟悉的大家庭。

已為人妻仍不錫身,在新劇《法網狙擊》中穿三點式色誘郭政鴻。

已為人妻仍不錫身,在新劇《法網狙擊》中穿三點式色誘郭政鴻。



.陳煒 留前鬥後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773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