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呂方幽會斷正 踢中女落車

video


呂方幽會斷正 踢中女落車

呂方幽會斷正 踢中女落車

【中環蘇豪→荷里活道→尖沙嘴→銅鑼灣】下月踏入49歲的呂方,前晚與短髮中女到蘇豪區一間幽靜的餐廳把酒談心斷正,呂方偷運中女走後門失敗,遂不惜飲酒揸車、兩次衝紅燈和亂cut雙白線,連環違例犯規,甚至穿梭港九兜圈,可惜都不能撇甩追訪,最後呂方趕中女落車搭的士,她驚到趴低遮樣,狀甚狼狽,而呂方下場冇著落,惟有冇癮獨自揸車走!

呂方自從跟拍拖16年的鄭裕玲分手後,揚言放監的他感情生活多姿多采,雖然事業發展停滯不前,去年在紅館開騷更只有七成觀眾捧場,近年呂方已轉戰內地搵銀,但無損桃花魅力,先後跟內地有米fans王劍群(May May)、內地女子周小燕及長髮中女傳緋聞,前晚呂方又有新女上場,兩人浪漫蘇豪區在幽靜地方約會,愛情生活絕對比舊愛鄭裕玲來得精采。



【促膝談心】

■呂方和短髮新歡前晚在蘇豪區一間幽靜餐廳並肩而坐,把酒談心。

叫女伴走後門

前晚9時25分,本報記者在中環蘇豪區的Oolaa餐廳,發現呂方跟年約40歲的短髮中女撐枱腳嘆香檳,該女子身材頗豐滿,兩人肩並肩坐在梳化位促膝談心,呂方全程滔滔不絕冧女,不久他發現門外有記者,即時表現得很緊張,背住記者坐來迴避鏡頭,兩人商量一會後,短髮中女上樓坐另一張枱,兩人竟玩扮唔識,以為可以騙過記者,之後呂方知道「騙局」失敗,惟有死死氣上樓找回中女,兩人各自玩手機,呂方又問侍應餐廳有沒有後門,搞完一輪後,即護送中女入廚房走後門速逃。



【轉移陣地】

■兩人發現記者後,即前後腳轉位坐樓上。



【單獨開車】

■飲完香檳的呂方單獨走出餐廳,獨自開車走。



【會合中女】

■車子駛到荷里活道時,短髮中女竟突然出現,並急步跑上呂方座駕。

中女逃離現場後,飲到面紅紅的呂方施施然由正門離開,他被記者包圍影相,問中女是否新女友?呂方說:「梗唔係。」再問有沒有機會發展?他沒好氣答:「點知啫。」還皺眉黑面問:「影夠未,夠啦。」然後上寶馬座駕開車走,呂方似乎忘記了剛飲完香檳,竟冒著酒後駕駛危險開車。跟著呂方以為撇甩記者,駛至荷里活道停車,穿長褸襯長靴的短髮中女匆匆急步跑上車,怎知她卻誤開司機位車門,似乎記錯是內地左軚車,其間又聽到她說普通話,相信應該是來自強國的女子,她上車後即用手遮面,十分尷尬。



【冇面見人】

■短髮中女前晚登上呂方的車後即時用手掩面,避開記者拍照。DV圖片



【兩衝紅燈】

■呂方駛至炮台山時,兩次衝紅燈,認真曳曳。



【趕女落車】

■中女(左)被呂方趕下車,惟有改截的士走人。

中女趴低遮樣

呂方待中女上車後,急急駛去炮台山水星街,還罔顧安全衝了兩次紅燈想撇甩記者追訪,之後再在東廊左穿右插,違例cut雙白線入東區隧道去尖沙嘴,再行繞道於尖東狂兜圈,呂方發現不能撇甩記者,惟有將座駕停埋一邊,似乎跟中女商量對策,之後他再開車過海,駛至銅鑼灣柏寧酒店附近時,呂方本想駛入酒店,但最終卻心急在行人道上壆,踢中女落車搭的士走。中女上的士後,整個人趴在後座,將塊面緊緊壓著座椅,避開記者影相,場面似被人捉姦般狼狽,被記者撞破好事的呂方則冇癮地獨自揸車走人。

採訪、攝影:楊浩賢、徐錦池、吳耀輝



【趴低遮樣】

■中女上的士後,整個人趴在後座椅上,十分狼狽。



■呂方(左)去年在紅館開騷,請了杜德偉做嘉賓,可惜入座率得七成。資料圖片

下一則:陳果拍網絡小說 搵梁洛施復出



.呂方幽會斷正 踢中女落車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49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