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應采兒宣佈懷小春子

video


應采兒宣佈懷小春子

應采兒宣佈 懷有小春子

今年喜事特別多,婚後一直恨做父母親而努力造人的陳小春及應采兒,昨日在微博及透過經理人正式宣佈,應采兒已懷有三個月蛇B,預產期在今年7月左右。事實上采兒原本打算在情人節、結婚三周年當日才宣告三人行的喜訊,不過昨日就被台灣幫的徐若瑄提早爆料,破壞原先的大計。

陳小春跟應采兒自2010年情人節當日在美國註冊結婚後,一直都希望盡快造人,直至近日終告成功,不過因未夠三個月怕BB小器,加上應采兒欲在情人節結婚三周年的日子才公告天下,故懷孕消息一直秘而不宣。



■應采兒三年前跟陳小春在美國註冊結婚,婚後努力造人終於有回報。

被小瑄爆響口

同屬台灣幫的徐若瑄,昨日跟小春一起在上海出席東方衛視《舞林爭霸》錄影時,卻爆料指小春將為人父,事緣小瑄提到與小春在少男少女時就認識,小春表示大家現在都還是,怎料小瑄卻爆料說:「可是你不是都已經是爸爸了嗎?」即令到小春啞口無言,只能當著記者面前承認說:「確實已經有寶寶了,三個多月了,說真的,我很喜悅、很開心,我不知道他是甚麼樣子,但我一定會愛他。」

被老公小春及小瑄爆料後,應采兒在自己微博公告消息,寫道:「2010年情人節我們註冊結婚,2013年的情人節、我原本打算和大家說我們人生的第二個喜訊 但今天居然被大爆料完全破壞了我浪漫的計劃,那好吧!就把我之前想在2月14號說的話今天說吧!今年情人節,我們不只是只有我們兩個人過了,而是三個,終於輪到我懷孕啦。」



■應采兒在微博上以不悅語氣宣佈懷孕喜訊。

應采兒同時亦透過經理人表示之前因BB未足月,而不敢公佈,她表示自婚後一直專心造人,因為想早生可以多追一個,又可以花多點時間跟小朋友相處,小孩子會選擇在香港出生。目前應采兒主要職責是戒口及避免操勞,賺奶粉錢的工作全交小春負責。

採訪:李森



【今日我至賣】 相識十年嘅徐若瑄同小春噚日喺內地錄節目,估唔到小春俾老友出賣,爆響口話佢就嚟做老竇。CFP圖片



■應采兒在微博貼上與小春兒時照片,不知她想蛇B似誰多些。微博圖片

上一則:《決戰》搵選美季軍參賽

下一則:Naomi沙灘浪漫 冧理大講師



.應采兒宣佈懷小春子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685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