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老表,你好嘢》收視高企 王祖藍無意搶編劇飯碗

《老表,你好嘢》收視高企 王祖藍無意搶編劇飯碗

無綫昨日公布上周電視節目的收視,曾傳出可能被腰斬的電視劇《老表,你好嘢!》,收視依然平穩,平均收視有30點,最高34點,超過218萬觀眾收看。由陳錦鴻、郭羨妮主演的賀歲劇《初五啟市錄》,首周收視平均為25點,最高為28點。此外,李克勤主持的遊戲


節目《決戰一分鐘》,之前收視下降,克勤即出動到學校宣傳,令到上周日收視,即時回升4點,平均收視有23點,有超過147萬觀眾收看。

至於亞視,收視未見起色,大部分節目平均收視只得1至2點,連大型選美節目《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平均收視只有2點。

祖藍無意搶飯碗

王祖藍因有份創作《老》劇,引來無綫編劇不滿,《老》劇監製黃偉聲否認,並指該劇編劇與祖藍是好友。而祖藍亦惹來導遊投訴,祖藍隨後在他微博留言:「這段日子、得罪人多,和諧和諧,我會學習學習。」但不久他便刪除了這段文字。此外,祖藍又就編劇不滿一事指並非想搶人飯碗,自認更加明白編劇的辛苦。



.《老表,你好嘢》收視高企 王祖藍無意搶編劇飯碗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2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