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TVB新春黃金慶典」二月九日晚一齊慶祝

「TVB新春黃金慶典」二月九日晚一齊慶祝


「TVB新春黃金慶典」二月九日晚一齊慶祝

去年香港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些令人氣憤也有的值得開心,姑勿論如何,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又再來臨,整個香港以及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個新的希望和開始,就讓我們送龍迎蛇,抱擁2013的農曆新年。TVB 為了與全港市民一同慶祝蛇年新春節慶,特別炮製賀年節目《TVB 新春黃金慶典》,在農曆年廿九晚(二月九日)晚上上映,屆時節目將會作全球直播,而mytv亦同時於網上一同發放,與大家一起倒數迎新年,一同見證黃金時刻、打造「黃金慶典」!

我們華人最注重農曆新年,所以《TVB 新春黃金慶典》亦以此為前提,歷史性聯同亞洲多個城市,包括:首爾、新加坡、吉隆坡及台北,凝聚全球華人的力量,合力製作一個大型慶典,勢要將快樂派發給全香港和全球華人!在這個歷史性的大型製作,當然少不了華麗的舞台表演,我們特意誠邀了著名歌星落力獻唱、亦會破天荒表演奇幻魔法、眾人更會齊心製作賀年食品獻出愛心,還有更多精彩內容與大家歡度新春。

另外,稱得上《TVB 新春黃金慶典》,黃金自然是當晚節目中的重點,除了是次節目是以黃金般的誠意製作外,在節目中我們的確會透過TVB FUN互動程式送出百萬黃金,有關詳情請留意稍後公布。有獎品亦有表演,如此豐富晚上,你又怎可錯過,年廿九晚上約定你一同歡迎黃金節慶。



.「TVB新春黃金慶典」二月九日晚一齊慶祝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vb-tvb_2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