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周麗淇轉口味 老外新歡曝光

周麗淇老外男友


周麗淇轉口味 老外新歡曝光

周麗淇(Niki)早年曾與鄭嘉穎及紗廠太子爺Eric相戀,可惜兩段情最終仍是失敗收場,最近卻傳出她蜜運中,原來眼見家姐周汶錡與法籍男友修成正果,Niki亦不輸蝕轉口味「湊鬼」,前晚她便與一名外籍型男出席友人生日派對,離開時兩人蜜蜜斟,男方一度情不自禁欲拖著伊人。不過當Niki發現記者時即煞有介事分道揚鑣,她極速上的士閃人,型男則嚇得折返大廈內躲避。



冇癮扁嘴

33歲的周麗淇(Niki)入行多年來緋聞不多,自與鄭嘉穎分手後她曾戀上紗廠太子爺Eric,但兩人拍拖兩年多,感情最後仍是無疾而終,縱使早前曾傳出她對舊愛鄭嘉穎餘情未了有望翻撻,不過曾受情傷的Niki,最終亦沒有重拾舊歡,近年感情生活一直沒有著落。

舉杯蜜蜜斟

而口口聲聲享受單身生活的Niki亦一直恨拍拖,之前她還透露已叫呂慧儀的老公黃文迪介紹男仔給她認識,還與黃宗澤傳緋聞。最近便傳出Niki已有新歡上場,蜜運中的她還不時與男友雙雙出席友人間的聚會。前晚本報便發現一身悉心打扮的Niki,出席設計師好友陳幼堅,於中環雲明行四樓舉行的生日派對,當晚吳君如夫婦、劉心悠、陳祉妤以及楊天命等人亦是座上客。據悉心情大靚的Niki全晚有一位打扮斯文的外籍型男陪伴在側,看來見到家姐周汶錡與法籍男友拉埋天窗的她,亦有樣學樣轉口味,派對上Niki與型男表現親熱,兩人不時舉杯暢飲蜜蜜斟,與熱戀中的情侶無異,直至淩晨一時許,他們才盡興離開。

周麗淇老外男友

老外男友同陳祉妤Goodbye Kiss,周麗淇索性擰轉面冇眼睇。

周麗淇老外男友

咀女冇眼睇

Niki與外籍型男其後與劉心悠及陳祉妤等人步出大廈,心悠及陳祉妤亦十分識趣,為了讓他們二人世界,心悠匆匆往乘的士離開,陳祉妤又致電司機前來接載,等車時Niki還與陳祉妤傾個不停,型男亦極有風度站於一旁等待,當陳祉妤的七人車前來時,型男禮貌地與她Goodbye kiss,在旁的Niki則無眼睇擰歪面。Niki其後與男伴漫步街頭,二人沿途步往等的士,似乎再有下場,有傾有講的他們站在馬路旁等車時,亦禁不住眉目傳情,Niki不時被型男冧到甜絲絲,男方還一度情不自禁想拖著伊人,但此時眼利的Niki發現記者在場,她愕然得呆一呆,被撞破好事的她還無癮得嘴扁扁,與型男講了幾句後,他倆煞有介事地分道揚鑣,Niki急急腳跳上的士閃人,型男見伊人安全上車後他亦匆匆折返大廈內避難,良久仍未見他再步出。



拖手不遂

周麗淇與老外型男原先有講有笑,男方更想拖她的手手,但一見到記者立即扁嘴。



君如和陳可辛亦有出席派對。



劉心悠(左)和友人飯在街上等的士離去。

黃宗澤甩難送祝福

曾經與周麗淇因合作無綫劇《好心作怪》而傳緋聞的黃宗澤,目前正身在橫店拍劇,得知對方有新對象後,即表現大方連聲恭喜,問是否有「甩身」感覺?宗澤笑說:「唔好咁講,我哋拍嘢傳緋聞啫……好少事!」二人合作投緣,當時可有傾談擇偶問題?宗澤即大爆麗淇好Dry,故今次有新對象都戥其開心:「佢嗰時都有同記者講Dry爆o架啦!依家咁咪好囉,我都戥佢開心!(二人有聯絡?)拍完《好》劇後我又返咗大陸開工,我冇同佢聯絡啦!」



黃宗澤恭喜拍檔周麗淇找到新對象。



.周麗淇轉口味 老外新歡曝光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644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