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電腦]ThinkPad新品洩露外觀設計有兩大改變




  知情人士近日向記者曝光了聯想旗下兩款新品的圖片信息,分別是ThinkPad T431s以及ThinkPad X230s。這或將是聯想分拆Lenovo和Think兩大品牌以來首批新品。

  從圖片上來看,新品有兩大改進之處。鍵盤下的觸摸板中獨立的按鍵被取消,或改為類似MacBook Pro的隱藏式按鍵。同時,觸控板部分增大了一些。業內人士分析,這樣的設計有助於實現多點觸控。

  另外一點明顯的改變在於轉軸部分改為了下沉式設計,這樣的設計能夠有效降低螢幕的高度,同時減小螢幕邊框的可視範圍,更加美觀簡潔。



ThinkPad T431s/X230s 官網洩露圖

  另有資料顯示,X230s依然為12.5英吋螢幕設計,解像度為1366x768;T431s則依然採用14英吋螢幕,解像度為1600x900。



.[電腦]ThinkPad新品洩露外觀設計有兩大改變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hinkpad.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