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慶祝拍拖首個情人節

林峯親證跟「BB」吳千語拍拖之後,雙雙飛到日本旅行度新歲,前晚兩人返港撐枱腳慶祝首個情人節,雖然林峯訪問中口口聲聲稱不介意跟女友拖手行街,但前晚離開餐廳時前後腳分開走;林峯光明正大行前門,千語BB則要行經汙糟邋遢的後巷閃縮離場,慘變「落難BB」!

33歲林峯跟19歲的吳千語的戀情打得火熱,雖然公開戀情後,有不少歌迷極力反對,但林峯一於少理,農曆新年假期更請假帶女友同遊日本,前晚兩人雙雙返港後,又急不及待再相聚,晚上7點45分,本報拍到林峯跟千語BB分別跟友人去到銅鑼灣開平道的樓上食肆,慶祝他們拍拖後第一個情人節。

燭光晚餐共度4個多小時

未知是否情人節燭光晚餐特別浪漫,兩人逗留4個多小時後,在淩晨時分情人節結束的一刻,才捨得離開,淩晨12時20分千語BB率先跟經理人Carmen搭??下樓,但發現有記者守候時即時手足無措,乘搭原??返回上址,跟男友從長計議,10分鐘後改由林峯跟男友人率先在正門離開,見林峯為節日都不忘刻意打扮,以黑框眼鏡加恤衫斯文Look會女友;被問到送什麼禮物給千語BB、日本之行是否愉快等問題時,他都未有回應。雖被撞破好事,但林峯仍笑笑口祝福記者們﹕「情人節快樂!」然後坐上守候足足3小時的的士離開。

見有記者分頭走 林峯行正門

林峯前日接受電台訪問說會大方跟女友拖手行街睇戲,過一般人的拍拖生活,但前晚他似乎將訪問內容忘記得一乾二淨,自己率先離開餐廳之餘,女友更要行後門避記者;在林峯離開後10分鐘,打扮得像「白雪公主」一樣漂亮的千語BB竟然選擇在大廈的後門離開。

千語跨步避汙水

其間有經理人Carmen及大廈的男保安護送,千語緊緊抓緊外套,雙手護胸,手中只有閃爆的Clutch小手袋,未見情人節禮物,穿上高跟鞋的她,走經臭爆的垃圾堆,要跨步避開汙水,環境非常惡劣,慘成「落難BB」又似「落難公主」;不過,千語BB仍然全程「含春」笑不攏嘴,似乎對男友安排的情人節晚餐大感滿意。問她開不開心?千語BB說:「多謝關心,唔該曬,辛苦曬!」問她為何要走後門?她則笑而不答,只不停重複點頭,感謝記者的關心,隨後跟經理人截的士離開,返回位於堅尼地道的寓所。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身為千金小姐的吳千語,從後門離開,與經理人走經垃圾堆亦沒有計較。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林峯跟女友前後腳離開,甫見記者即時抽褲頭整理衣履。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林峯跟千語慶祝完情人節,心情大靚兼嘴角含春。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千語被林峯公開女友身分,特別明艷照人。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千語同林峯日本遊 分房瞓

右手戴閃爆鑽戒

吳千語自從獲林峯親口認證女友身分後,兩人在日本浪漫度歲賀新年,但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千語BB昨日獲邀出席b+ab的品牌活動,一身卡通人物Hello Kitty的造型,公開戀情後特別容光煥發,而且右手無名指戴上閃閃發光的鑽石戒指,非常搶眼,未知是否林峯所送的情人節禮物。當記者稱呼她為「BB」時,她非常受落。提到本報拍到兩人在情人節共晉晚餐慶祝,千語BB直認不諱說﹕「情人節在銅鑼灣跟幾個朋友一齊食飯,我覺得一班人食飯更加開心,未收到禮物,我自己都無買。」

跟林峯父母電話拜年

提到兩人東京之旅,19歲的千語表示事前已告知媽咪,行程主要是享受美食。問到是否跟林峯分開房睡?她說﹕「同行還有其他男仔、女仔朋友,太私人的事不想講,不過我們是分開房瞓的。」千語否認到廈門見林峯父母,但新年有致電給對方拜年。

年齡相差14年沒隔膜

雖然林峯比自己足足大14年,但千語認為沒有隔膜,她說﹕「我們一起不是突然的事,認識了一段長時間;其實認識他的人,都知他性格似小朋友,好多興趣跟話題都容易溝通。」

大讚細心有責任感

記者指千語是林峯等一個主動公開的正印女友?她立即甜笑說﹕「事前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公開,我都有少少愕然。我當然開心,他好有責任感,好識得照顧身邊的朋友,細節好難去講,但做事的確好細心。

林峯想大方手拖手行街?「昨晚沒有拖我的手;其實我們想盡量低調,過平常人的生活。(有否擔心歌迷有意見?)我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都有人鍾意、有人不鍾意,我會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提到沒有配合《百星酒店》宣傳,反而跟林峯飛去日本旅行?她解釋拍拖是老闆跟經理人都知道的事,由於內地劇集趕住煞科才未能抽空宣傳。

吳千語右手無名指戴上閃爆鑽戒,大曬幸福。(

吳千語右手無名指戴上閃爆鑽戒,大曬幸福。



.林峯炮製浪漫被撞破 吳千語走垃圾堆慘變落難BB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b.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