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吳千語公開現身 大讚男友林峯

吳千語公開現身 大讚男友林峯


吳千語公開現身 大讚男友林峯

吳千語現身某品牌在香港舉行的宣傳活動。此次是林峯對外公佈戀情後,千語首次現身,活動期間,千語一直面掛甜笑,難掩幸福之情。在接受訪問時,千語表示在男友公開戀情前,自己並不知情,但得知後也感到非常開心,又不斷大讚對方有男人味有責任感。記者問到今年情人節如何跟林峯慶祝渡過。吳千語表示除了林峯還跟三、五朋友一起食飯渡過,感覺開心。記者追問林峯有沒有買禮物送給她。她說還未收到,自己更還沒準備。

       

吳千語林峯遊日本分房瞓

吳千語與男友林峯到東京度歲後,回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時表現得精神奕奕,但每當談到林峯時均口震震。她澄清日本之旅另有朋友同行,主要在當地吃東西,她表示母親知道她與男友出埠,重申與林峯是分房睡。另外,她指林峯公開戀情前自己不知情並感愕然,但感到開心,她又大讚男友細心、維護自己及有責任感,不過她否認曾到廈門見林峯家人,只透過電話向他們拜年。

友薦雲推薦

.吳千語公開現身 大讚男友林峯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714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