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壹週刊]劉華請食飯一雞兩味

林家棟入圍金像獎,劉德華趁歲晚收爐,擺宴賀愛將,順便為《風暴》舉行煞科宴。


探熱針

劉華請食飯一雞兩味

2013年02月14日

埋位兩個月,劉德華主演的新片《風暴》趕得及在過年前煞科!年廿七晚(二月七日),劉華請戲中演員開飯,順便賀愛將林家棟入圍角逐金像獎男配角。一雞兩味,抵曬!

教錢嘉樂湊女

晚上七時半左右,劉德華的黑色七人車抵達九龍仔業主會,連人帶車碌入停車場,同戲演員黃德斌、錢嘉樂、尹子維、王君馨、姚晨和張國強等陸續現身,小黑薑皓文更攜眷出席;唯獨在片中攞正牌掌摑劉天王的梁烈唯,因有工開冇到。

去年五月女兒劉向蕙出生,一度停工的劉德華為妻女逐漸將工作重心移回香港,早前拍完杜琪峰執導的《盲探》後,即埋位拍新片《風暴》;已為人父的他,在片場的話題不離湊女,向將做老豆的錢嘉樂講心得。

放大圖片

劉德華晚宴後離開,其間跟食客揮手,似足領導人,難怪現場有食客大聲叫他選特首。

放大圖片

劉德華為女兒擺百日宴,圈中僅邀三人出席,林家棟是其中之一,可見兩人關係豈止賓主咁簡單。

放大圖片

自《奪命金》後,小黑薑皓文在電影圈愈來愈搶手,前晚帶同老婆金慧英出席晚宴。

睇好鄭中基

「連趕兩個月,華仔見差不多過年,所以請班手足食番餐,撞正林家棟有提名,咪順便賀埋佢囉。」一名劇組人員說。憑《寒戰》提名金像獎男配角的林家棟,笑笑口直認老闆劉德華請食飯賀他入圍;不過對攞獎信心一般,反而睇好對手鄭中基。

食到晚上十時,劉德華經業主會的球場離開,離開時還對會所內其他食客揮手;但對於記者提問,他一概笑而不答。

放大圖片

警匪片格局的《風暴》,王君馨和冼色麗(左圖)雖然戲份不多,但都盛裝撐場。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初五啟市錄》三叔張國強,在片中客串一角,離開時有太太做柴可夫,夠曬溫馨!

放大圖片

即將做爹哋的錢嘉樂,拍攝期間經常向劉德華請教湊女經。



.[壹週刊]劉華請食飯一雞兩味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388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