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萬綺雯忌廉哥蛇年好掂

萬綺雯忌廉哥蛇年好掂


萬綺雯忌廉哥蛇年好掂

送龍迎金蛇,人氣勁爆的組合萬綺雯(蚊蚊)與尖東忌廉哥向讀者拜早年,祝蛇年旺氣繼續來,大家開開心心。蚊蚊特別揀了「掂」字賀年揮春,新一年最緊要我掂、你掂、大家都掂。忌廉哥穿上紅噹噹的拜年服裝,舉起招財手,成最可愛的招財貓添福氣。

「易姑娘」忌廉哥人氣爆燈

蚊蚊跟忌廉哥初面見卻出奇合拍,一人一貓有共通點;蚊蚊有42吋長腿,忌廉哥也有4.2吋的「手手」。觀眾對蚊蚊不會陌生,特別是「馬小玲」的角色,但去年中她過檔無綫,拍首部劇集《老表,你好嘢!》後人氣爆燈,人人都識「易姑娘」。至於七歲的英國短毛貓忌廉早已紮根於尖東做「店貓」,是區內明星貓。去年中忌廉哥失蹤,引起全城尋貓;20多日後尋回忌廉哥,牠也因此爆紅,慕名往朝拜的貓迷愈來愈多,包括海外粉絲,facebook專頁有7萬多人讚好。

留港度歲陪家人

拍攝賀年照地點就是忌廉哥長駐的便利店,由於《老表》效應,在尖東街頭見「易姑娘」,加上忌廉哥出巡,引起哄動。蚊蚊是愛貓之人,家有六隻貓咪,故很快跟忌廉哥混熟。一人一貓鬥可愛,這賀年組合問你暈未?

蚊蚊農曆新年會留港,她稱開工半年故想趁假期陪家人,要是老公有空檔可能會去一個短旅行。她稱媽咪有七兄弟姊妹,一聲令下到齊人要三圍枱,大家湊熱鬧玩魚蝦蟹發新年財好開心。蚊蚊也會到朋友家拜年,她跟陳錦鴻是鄰居,會相約古明華與張錦程一起往打邊爐。

農曆新年後,她又準備拍新劇《食為奴》,這是加盟TVB第三部劇。蚊蚊笑說:「唔知點解突然發憤圖強,只要身體能應付,開工好開心。拍完《老表》沒打算緊接另一部劇,但《好心作怪》的角色亦正亦邪更要殺人,但她對三哥(苗僑偉)又很情深,我很鍾意這角色,所以接拍了。」

拍3部劇未想停

「《食為奴》是古裝版馬小玲,以呂四娘為藍本有很多動作戲。拍《殭屍》的舊患,我脊椎骨移位故不能吊威也,監製答應了會安排替身,我就做地上最強但飛不起的女俠。拍《老表》前有一段時間沒有拍電視劇,需要熱身,拍第二部時我很享受拍攝,好投入,故緊接第3部仍未想停。到暑假我便唞暑,夏天拍戲好辛苦。」

生BB順其自然

蚊蚊跟TVB合作是以開心為原則,由「馬小玲」到「易姑娘」,她感受到「入屋」迴響之大讓她驚喜,形象也很正面。蚊蚊有22歲陽光少女的外表但現實是42歲,結婚13年,照例被追問生孩子計劃?她笑說:「我無刻意想生小朋友,亦不抗拒做媽咪,順其自然啦!」

忌廉哥推肖像產品行善

賀年照男主角尖東忌廉哥的訪問由主人「信和便利店」老闆高先生代答。忌廉哥的facebook時有金句,包括「肥比瘦有腹,施比受更為有福」,以忌廉哥肖像推出的產品,高先生會安排部分作慈善用途;早前忌廉哥月曆推出大賣,已捐出五位數字善款給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農曆新年期間,大家跟忌廉哥拜年不用帶手信,要是送上紅封包,高生會將利市錢做善事。

記者:唐嘉晞

攝影:劉永銳



萬綺雯忌廉哥蛇年好掂

蚊蚊捉起忌廉哥對發財手扮招財貓,一人一貓互相祝賀拜早年。



蚊蚊依偎忌廉哥強壯的身驅,實行雙蛇出擊。

萬綺雯以﹁掂」字賀年揮春,加上招財貓忌廉哥,旺氣繼續來。

萬綺雯以﹁掂」字賀年揮春,加上招財貓忌廉哥,旺氣繼續來。

人氣爆燈的萬綺雯跟尖東忌廉哥祝賀大家食極唔肥兼又靚又正。

人氣爆燈的萬綺雯跟尖東忌廉哥祝賀大家食極唔肥兼又靚又正。

萬綺雯忌廉哥蛇年好掂

蚊蚊抱住忌廉哥猛話好重手呀!



.萬綺雯忌廉哥蛇年好掂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955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