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愛情事業兩得意 胡定欣35歲前做闊太派利是

愛情事業兩得意  胡定欣35歲前做闊太派利是


愛情事業兩得意 胡定欣35歲前做闊太派利是

胡定欣去年奪得「最佳女配角」演技得到認同,愛情方面她與闊少男友拍拖半年時間,並計畫在35歲前拉埋天窗,愛情事業兩得意,真令人羨慕!

新年新展望,定欣希望事業與愛情同時兼顧,她覺得女人最後要結婚生仔以家庭為重,這幾年是她的事業衝刺期,期待遇到有挑戰性角色,令演藝事業有所突破。不用多說,「最佳女主角」是她的新目標,定欣笑言:「一步一步來,但不知要等幾耐!每位演員都希望有機會做主角,最重要是遇到好劇本,將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農曆年期間,胡定欣不用開工,會到親友家中拜年 利是,例牌節目是年初二到祖母家中拜年,她記得小時候與表兄弟姊妹一齊看煙花,大家會看到嘩嘩聲好開心。問她幾時派利是?她笑笑口說:「不知道,開工都會派開工利是,想 多幾年利是先。身邊好多朋友已結婚生BB,叫我快點,還說要趁後生生BB,如果生BB我會自己照顧,所以要搵多些彈藥及養好身體,我自己都不想太遲,希望35歲前完成這個任務。」

08年胡定欣奪「飛躍進步女藝員」,事隔4年她再奪「最佳女配角」,去年因《拳王》劇集的「丁恩慈」角色為她帶來3個獎項,成績令人鼓舞。定欣坦言上半年曾擔心自己沒成績,好彩大家鍾意「丁恩慈」這個角色,付出努力終於沒有白費,她在家中望著獎項對自己說,必須繼續努力做得更好,不可以令觀眾失望。

好運遇上添哥

她自問好運,過去有機會參與拍攝添哥監製的《巾幗梟雄》及《大太監》劇集,與一班好演員合作,在他們身上吸收學習,將潛能發揮出來,演技得到大家肯定。近年她與黎耀祥有很多合作機會,她覺得是自己的福氣,雖然祥仔沒刻意幫她,但拍檔之間互相牽引,不知不覺間祥仔會帶她入戲。除了演技外,待人處事或行為舉止也受祥仔感染,祥仔在圈中人緣很好,是好好的學習對象。

定欣拿起煎堆咬一口,來不及吞下便讚好味道,原來煎堆用椰絲、糖冬瓜、花生及芝麻做饀料,有口感之餘又不會太甜,有別於一般的蓮蓉饀。

■胡定欣珍惜每個機會,願新一年大家如意吉祥。

化妝:Francis

髮型:Matt Chiu(Xenter)

場地及食物提供:東海薈

胡家食法

新年食品,定欣首推蘿蔔糕、馬蹄糕及煎堆,每年她的祖母會親手蒸糕,無論仔女及孫兒人人都有份。雖然近年祖母年紀大不再做馬蹄糕,但知道她鍾意吃,仍堅持蒸給她吃,令她甜在心頭。定欣覺得新年吃糕特別有氣氛,很多人喜歡吃蘿蔔糕時,會點些少辣椒醬,不過「胡家」卻有個新食法,自小習慣用蠔油點蘿蔔糕來吃,味道更濃,大家有興趣不妨一試。

蘿蔔糕材料(視乎大小而定):

冬菇4-6粒切粒

臘腸2-4條切粒

蝦米20克

白蘿蔔約2-3斤切條

黏米粉適量

鷹粟粉適量

調味:鹽、糖、雞粉、麻油、胡椒粉及生油。

做法:冬菇浸軟,與臘腸切粒及炒香,蘿蔔切條狀加水煮5分鐘。黏米粉加調味及水攪成粉漿,然後將煮好蘿蔔倒入粉漿,最後加臘腸冬菇攪勻,倒入蒸盆,大約蒸個半小時便可以。

胡家食法



.愛情事業兩得意 胡定欣35歲前做闊太派利是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3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