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唐唐現身「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唐唐現身“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唐唐現身哥哥十年展

蝴蝶翩翩,一派優雅;孤芳,自賞,也是美絕。昨晚在時代廣場舉行的“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上,眾歌迷夜以繼日在折紙鶴及點算,至將完成的時候,忽然飛來了一只大蝴蝶,在展場上空徘徊不去。“哥迷”激動不已,在現場大呼﹕“多謝哥哥!”

今日是“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正式開幕之日。張國榮好友兼經理人陳淑芬在揭幕儀式上說﹕“呢個系歌迷籌備咗一年,送畀哥哥嘅禮物,好感動大家折咗多紙鶴,每次大家點完數,都會拍拍手,互相鼓舞,多謝大家!”說時陳淑芬亦不禁眼濕濕。

說到昨晚在時代廣場翩翩飛舞的蝴蝶,陳淑芬深信這是哥哥的心意﹕“呢個系哥哥俾大家嘅鼓勵,多謝哥哥﹗”陳淑芬又對“哥迷”說﹕“你哋感動咗一個,一向好低調,你哋亦都好想知佢過得好唔好、而且最能代表Leslie接受心意嘅人,佢今日嚟咗。”此時眾哥迷已高呼“唐唐”之名。

身穿黑西裝白恤衫的唐鶴德(唐唐)現身,面露笑容,精神不錯。他甫出場即說﹕“辛苦大家,辛苦陳太(陳淑芬),多謝﹗”並向台下揮手。之後唐唐為哥哥六米高的半身雕像揭幕,並將最大型的紅色紙鶴,親手放入箱中。



唐唐將紅色紙鶴放入箱內。



唐鶴德和陳淑芬



唐唐精神唔錯,仲同哥迷揮手。



笑曬口



陳太傍住唐唐睇哥哥展品。



大夥兒在哥哥巨型雕像下影大合照。



上山詩鈉同囡囡都有出席。



言談甚歡。



唐鶴德(中)接過健力士發出嘅證書。



陳淑芬於忍不住台上落淚。

哥迷紙鶴總數 1,900,119

今日於時代廣場舉行的“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健力士負責人剛宣布由世界各地哥迷為哥哥折的紙鶴,總數是1,900,119,距離歌迷的目標是1,956,912只(,代表這位巨星誕生的日子)只差一點。陳淑芬問台上的唐唐﹕“你感動嗎?這里載滿大家的心意。”唐唐即說﹕“一定好感動。”

陳太表示,今次展覽由即日起至5月1日,大家仍可以繼續折紙鶴,令之總數突破200萬大關,健力士驗證人員亦樂意再來驗證多一次。開幕儀式上,唐唐做代表、接受健力士發出的證書,又接過陳淑芬送給他的紙鶴,陳太並說﹕“祝福你!”一直保持笑容的唐唐說﹕“多謝,祝大家都開開心心。”

是次展覽設於時代廣場二樓大堂及露天廣場,現場除有哥哥高達六米的半身像外,還有多個1:1哥哥於演唱會的造型雕像,以及衣服、獎項等。當中不少更是唐唐借出的私人珍藏。

紀念展今開幕 哥哥風采“重現”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紀念展上有哥哥一比一人像。

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嘅“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今日正式揭幕,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摯愛唐鶴德亦有出席。紀念展除咗有哥哥超大型塑像外,仲展出幾個哥哥一比一紅色人像,包括“大熱”長發造型同穿裙Look等,令哥哥風采重現眼前,此外,仲有哥哥嘅12吋珍藏人偶,以及兩本記事簿,同一系列紀念品包括tee、水杯、紙鶴襟針、tote bag及海報等。

另外,紀念展還展出哥哥過去喺樂壇同影壇重要獎項,包括金像影帝﹑最受歡迎男歌星﹑傳媒大獎等,見證哥哥喺演藝圈成就非凡;紀念展上還展出多件哥哥舉行演唱會時嘅戰衣同歌衫,當中少不了那對鮮紅色高跟鞋,大家可記得哥哥喺紅館舞台上,穿上紅色高跟鞋獻唱《紅》嗎?那份懾人嘅舞台魅力,可謂後無來者:“紅 像年華盛放的氣燄;紅 像斜陽漸遠的紀念……”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大熱長發造型,令人懷念。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紀念展展出哥哥曆年重要獎項。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一系列紀念品。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哥哥12吋珍藏人偶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哥哥演唱會戰衣。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今日揭幕。

“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紀念品

哥哥腳踏紅色高跟鞋演出。



價目一覽

哥哥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4月1日轉瞬將之,哥迷心系哥哥,此情難忘。今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除設有展覽外,還推出兩本名為“Miss you much Leslie”的記念相集,其實嚴格而言是筆記簿,內里加插了不少哥哥珍貴圖片。其中印有哥哥頭像、立體封面設計那本,首頁就是哥哥與唐唐(唐鶴德)雙雙驀然回首的旅行照,並印了唐唐寫給哥哥的詞﹕“十年生死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晝夜。人生無常,唯獨愛有永恒,讓我們繼續寵愛張國榮。”

相集中,附有哥哥不少相片,有迎風踩自行車、舞台上風采、也有等埋位時蹲下來與工作人員談笑的照片、工作完畢後懶洋洋窩在沙發里的閑適寫意……見到相中的哥哥笑容滿臉,仿佛知道,遠方的你,一切安好。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迎風前行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人生無常,唯獨愛有永恒”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永遠難忘台上風采。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大熱》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猶如巡行和彙演,你眼光只接觸我側面…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哥哥在看什麼?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這刻的哥哥,像個小孩子。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隨意瀟灑,這就是哥哥。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紅,哥哥最愛的紅。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慵懶的哥哥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珍藏相集圖片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在看書的哥哥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這場景,可令你想起《東邪西毒》?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感覺是如此熟悉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珍藏相集圖片

哥哥筆跡再現

今日開始發售的兩本哥哥珍藏相集/記事簿,除有哥哥經典照及珍藏照外,還有哥哥的兩段筆跡,一中一英。其中一張是1973年、只有17歲的哥哥校園作文筆跡,以英文書寫,字跡清晰而秀麗,作文題目是講述他喜愛的運動,哥哥說他最愛就是遊泳和打羽毛球。多年後他和唐唐的主要活動,也是打羽毛球,一直沒變。

至於另一手稿,則是哥哥於2000年推出的寫真集《慶》序言初稿。三段文字字跡略有不同,但都是端正清晰,每一筆都寫得清清楚楚,與哥哥愛美而執著性格,似是不謀而合。

張國榮筆跡再現

73年中學作文

張國榮筆跡再現

2000年寫真集《慶》序言初稿。

唐唐之後喺紀念展睇展品,逗留一陣就離開,並冇接受傳媒訪問,然後坐車返寓所休息。事後陳淑芬話唐唐一直知道活動進展,但唔系一口答應出席,到今朝早先應承會到。至於唐唐明晚會唔會出席演唱會?陳淑芬就話:“我每次都有邀請,可能佢怕多人,唔知點應付,但佢今日淡定,佢好開心、感動,想俾大家知佢過得好,唔使為佢擔心。”

另外,陳淑芬哥迷系想折1,956,912只紙鶴,代表哥哥嘅出生年月日,至於有傳演唱會將傳達哥哥最後信息,而該信息系同蘇施黃及一靈媒有關,陳淑芬就話系美麗誤會。問到哥哥系咪葬於寶福山?陳淑芬話唔方便透露。

唐唐唐鶴德

唐唐依然溫文爾雅

唐唐唐鶴德

風度翩翩

唐唐唐鶴德

微微鞠躬答謝哥迷

兌現23年前的承諾 憑票尾換咖啡

哥哥於90年1月22日的告別演唱會上,曾承諾持票尾的歌迷,可以到他開設的“為你鍾情”咖啡店免費飲一杯咖啡。該店現已結業,哥哥亦已離世,但這個承諾,仍能兌現。

今日紀念展上,特別公布持有當日個唱票尾的歌迷,可於展覽期間到場換取一杯免費咖啡。

此外,現場未見有賣攝影師夏永康為哥哥出的《Love Leslie》攝影集,不知是否牽涉版權問題,陳淑芬說:“要問番夏永康,成套嘢未見過,以我所知,有999本俾人訂曬。”

哥迷念哥哥 喚唐唐 難忍眼淚

今日大批哥迷齊集時代廣場,出席“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開幕禮,活動上,除發售兩本各售$220、附有哥哥珍貴圖片的記事簿外,更有攤位售賣16種紀念品,當中有12吋1:6的哥哥figure公仔、紀事簿、tee、畫像、咖啡杯和紙鶴襟針等。今日黃昏時份,逾百歌迷已打蛇餅掃紀念品,figure公仔和紙鶴襟針等即時售完。

不少到場的哥迷亦有出席下午舉行的揭幕儀式,唐唐笑著現身,令哥迷稍稍放心;但當儀式過後,唐唐轉身返入後台的展覽區時,部份哥迷忽然情緒激動,高喊唐唐的名字,也有人一時感觸哭了起來。

除了香港的哥迷外,來自世界各地的fans都來出席紀念展。日本粉絲Yumiko特別來港悼念哥哥,昨日還拉著橫額撐場,她說:“我明晚會去紀念晚會,今次買了記事簿和咖啡杯等紀念品。”



.唐唐現身「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 張國榮紀念相集珍藏曝光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