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6:43pm,哥迷哭了。

video


6:43pm,哥迷哭了。

6:43pm,哥迷哭了。

【想你十年】由零開始,偷偷想到落淚!03年4月1日傍晚6時43分,一代巨星張國榮從中環文華酒店躍下輕生,這傷痛一刻哥迷永不忘記,十年後的昨傍晚6時43分,近千位繼續寵愛的哥迷凝聚在中環,手持燭光默默哀悼,哭祭哥哥,淚水濕中環!而哥哥生前跟唐鶴德的生活密照昨日也曝光,好友公開相片表達想念哥哥的心!

一追再追!昨日是張國榮十周年死忌,由於陳淑芬更正哥哥的死亡時間是6時43分,昨日踏正這一刻,近千哥迷聚集中環康樂廣場,遙望對面的文華酒店哥哥墮樓位置默哀。現場不停播出哥哥的金曲,哥迷手持白蠟燭相擁而哭,哥迷代表邱小姐說:「今年改番6點43分默哀,因為有近千哥迷,我哋有向警方申請集會。」



■哥迷對偶像思念不絕,昨日在文華酒店獻花,撰文表達懷念哥哥之情、有些更以歌詞遙寄哀思。

攝影:陳順禎

哥迷邀請前港台DJ拿拿淋做司儀,歌手漢洋做嘉賓,接近6點43分,現場播出哥哥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場大合唱,哥迷忍不住狂哭,踏正6點43分,全場默哀一分鐘,眾哥迷泣不成聲,完結後哥迷大叫Leslie,現場播出哥哥聲音:「多謝你哋,我希望你哋永遠都會記得我。」哥迷李小姐傷感說:「第一次嚟悼念哥哥,十年係特別數字!」



■哥迷絡繹不絕在文華酒店獻花,警方封雪廠街方便哥迷致祭。



■昨傍晚6時43分,近千哥迷手持燭光默哀一分鐘,悼念哥哥。

唐唐淚灑

至於哥哥墮樓的文華酒店花海簇擁,逾200名哥迷在6點43這刻,手持燈座齊唱《風繼續吹》和《追》,有哥迷大叫:「哥哥,I Miss You !」有哥迷站在哥哥墮樓位置沉思,雖沒有默哀,哥迷卻以淚水默默悼念,哥迷曹小姐說:「氣氛好好,昨晚有看紅館騷,喊了很多次。」另昨午2時,尖碼之聲和中西區關注組合作搞哥哥足跡中西區導賞遊,帶領200哥迷由文華出發行去西環,走訪哥哥昔日拍MV和電影的地方。



■哥哥、唐唐、施南生、周凱旋等好友約攝於20年前舊照曝光,哥哥笑得很開心。



■哥哥當年的泳褲look被胡渭康在網上公開。

此外,有傳哥哥摯愛唐鶴德昨晚在紅館出席紀念晚會。陳淑芬表示唐唐前晚在紅館睇騷有喊,蘇施黃則在facebook透露:「唐生讚話:啲fans直情冇得頂!」而哥哥好友昨日在微博公開一張哥哥和唐唐跟施南生、前商台總經理黃寶珠、李嘉誠的紅顏知己周凱旋等人的密照悼念,李嘉欣、蘇施黃和胡渭康也公開相片追思。

採訪、攝影:馬建華、胡比、陳志嵐、徐錦池、陳順禎



■眾多哥迷昨日難忍淚水,哭祭哥哥。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下一則:阿蘇彈Kelly歌舞



.6:43pm,哥迷哭了。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643pm.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