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林青霞張天愛 齊撐愛女

video


林青霞張天愛 齊撐愛女

兩母齊撐愛女 青霞勁優雅

邢李㷧與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昨日為其位於香港仔的幼兒教育中心Bebegarten舉行開幕活動,一向感情甚好的繼母林青霞一早到場撐愛女,與邢嘉倩十指緊扣之餘,亦與嘉倩的生母張天愛喜相逢擁抱,言談甚歡。青霞與囡囡結伴接受訪問,被眾多咪牌擋著的她笑言:「哎呀,你遮住我塊面喇!」



■邢嘉倩創業開設幼兒教育中心,獲外公張有興與兩位母親張天愛及林青霞撐場。

邢嘉倩圓夢

青霞透露以前經常與嘉倩在床上聊天,當時已知女兒想開辦幼稚園,為人父母當然很放心,青霞表示雖沒幫上甚麼忙,但女兒有壓力時就會向她訴心事,青霞說:「我好幸運,佢會同我講心事,比親生仲要親。」記者指她與嘉倩親密更勝生母張天愛時,青霞笑說:「唔好咁講!」問她會否有意復出拍戲?青霞說:「我諗應該唔會,𠵱家我有寫嘢,喺《蘋果》副刊刊登,大家可以睇嚇!」

曾是胡漢清首任妻子的張天愛,被問到有否留意前夫與其母莊永楚的資產糾紛時,她欲離開,當話題轉為指內地禽流感疫情時,居於北京的她認為是小事化大。再被問有否慰問莊永楚時,張天愛即笑著轉身走,不欲搶囡囡風頭。嘉倩受訪時表示已接收近100位學生,提到投資金額,她說:「仲計緊,其實兩個媽咪(張天愛和林青霞)同兩個爹哋(邢李㷧和張天愛前夫羅素)都有畀意見,叫我最重要有恒心。」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林青霞與嘉倩臉貼臉接受訪問,盡顯深厚母女情。



■林青霞與繼女邢嘉倩情如親母女,昨日她現身支持女兒創業。



■林青霞與嘉倩生母張天愛(右)相處融洽,關係密切。





.林青霞張天愛 齊撐愛女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989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