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超雲血拼 山聰搬細屋

video


超雲血拼 山聰搬細屋

超雲繼續血拼 山聰搬細屋

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甩拖出走倫敦已有三天,愛在網絡世界抒發心情的她,繼展示重新開始生活的「單身」耳環,她昨日又在微博及Instagram展示她的新戰利品,上載了一個美國設計組合Proenza Schouler最新的PS 13藍色手袋,售價約17,550港元,繼續宣示她血拼展新生的訊息。



■何超雲與陳山聰熱戀愛得癡纏,情深對望的眼神此情不再。資料圖片

山聰𢱑撈拍劇

有傳超雲會月底返港交代分手一事,而「四失」的陳山聰則繼續人間蒸發,電話駁了去留言信箱,微博亦未有更新,記者昨日到他盛傳下榻的九龍灣麗晶花園住所,亦未見他出入,但見有人搬運傢俬。其實陳山聰二月初已聞到「被撇」風聲,農曆新年時返TVB傾合約時,更向不少監製𢱑撈拍劇。



■超雲繼續血拼散心,昨日在微博展示新手袋。

另外,昨日不少傳媒駐足三太的布力徑大宅,下午有蘇富比拍賣所職員及保鑣乘車上門,逗留近一個小時,相信是拍賣所人員親自向三太預展精品。明日是賭王及三太36周年紀念日,未知超雲與超蓮會否返港慶祝,問三太助手Sandy會否有慶祝活動?她表示:「沒有。」提到有指超雲與陳山聰之間涉及金錢問題,她說:「唔需要解釋。」

而一向愛替超雲在微博發聲的超蓮,昨日有感而發寫道:「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相信是鼓勵超雲,而她的緋聞男友吳克羣則上載了兩張自拍照,並寫道:「我盯住你了!」莫非向相隔異地的超蓮微博傳情!

採訪:盧妹、黃文偉

攝影:李志明



■有指陳山聰搬回九龍灣住所,昨日未見他出入。



■陳山聰的新住所外,有搬運工人送運新雪櫃。





.超雲血拼 山聰搬細屋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231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