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吳千語黐實林峯宣示主權

林峯與大師對話,千語BB好識做,站在一旁耐心等待,盡顯“峯嫂”地位。


吳千語黐實林峯宣示主權

      

“無線Chok王”林峯與19歲女友吳千語愛得甜蜜,更有傳已好事近,可惜最近林峯長駐內地拍劇,遙距談情又如何抵得住相思之苦,難得林峯昨日返港出席活動,千語BB自然把握機會黐到實。

昨晚千語出招冧峯,經過悉心打扮的她紮起辮子更顯清秀,於彩排時全程黐實愛郎宣示“峯嫂”地位,只欠沒有派卡片作自我介紹,見她為男友遞水及遞紙巾表現細心,期間林峯與法師閑談,千語即退後兩步任男友慢慢傾,甘做背後的女人夠曬大體,但她目光一直沒有離開愛郎,一副含情脈脈模樣!活動開始後,千語亦“收起”自己讓男友在台上表演及做訪問。



林峯與大師對話,千語BB好識做,站在一旁耐心等待,盡顯“峯嫂”地位。

19歲吳千語未玩夠今年唔結婚

吳千語現身now TV十周年活動與兩名赤裸上身的猛男合照,她顯得靦腆地說:“都OK啦!不過我覺得佢哋好凍。”男友林峯經常在橫店拍劇,返港一行即爭取時間與她共聚,難怪千語提起男友全程甜笑。林峯怕她感染病毒,禁止她返內地探班,千語說:“我都有工作,應該唔會返去,但我准備咗食物畀佢帶返去,最主要系可以自己煮,唔使出街食。”她甜笑爆男友饞嘴,所以會叮囑他小心飲食,不要碰內髒。

活動期間千語被同場的梁思浩指她會於年內結婚,千語直指是講笑,由於只得19歲,會以工作為先。當台上被問擇偶條件時?千語說:“最緊要有情趣,為人幽默,鍾意去旅行,大家一齊揾嘢食。”結果被司儀區永權取笑:“真系好鍾意旅行㖞。”她尷尬回答:“咁可以休息放松啲。”

李丞責批林峯冇咁快結婚

玄學家李丞責有份現身now TV活動,事後他接受電話訪問,以相學角度分折吳千語是否紅鸞星動,他直指林峯與女友有夫妻相,但說到結婚一事則表示要耐心等待:“林峯呢10年會揾到合適結婚對象,但佢應該要等到猴年或雞年結婚機會先比較高。”



.吳千語黐實林峯宣示主權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546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