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劉坤銘:有畀生活費羅霖




劉坤銘:有畀生活費羅霖



■劉坤銘直言沒去關注羅霖的感情生活。

賭王三太陳婉珍昨日以東華三院主席身份現身尖沙嘴Ritz-Carlton酒店,出席仁濟就職活動。記者問到超雲被指與陳山聰在泰國旅行炒大鑊,三太只肯停下拍照,未有回答,其助手則表示三太不接受訪問。

身為仁濟顧問的劉坤銘,提到羅霖表示劉家不喜歡娛圈女子,他說:「可能佢私人感受,我唔覺,同屋企人關係OK,接觸唔太多。」對於羅霖指未有收過他一毫子贍養費,劉坤銘說:「處理緊,係法院問題,生活費一路有畀。」他表示現與羅霖透過律師溝通,長子和二子與他同住,細仔與羅霖共住,他說:「大嗰啲有自己權決定,跟爹哋就方便啲,我做埋司機,男仔都係鍾意跟爹哋。」羅霖的感情生活是否精采,劉坤銘說:「冇去關注,當然佢單身有自己生活,識處理。」

採訪:林嘉慈

攝影:黃偉雄



■陳婉珍避談女兒何超雲的感情事。





.劉坤銘:有畀生活費羅霖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849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